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windows下保存一个文本文件时会弹出保存对话框,如果为文件名建立测试用例,等价类应该怎样划分?

单字节,如A;双字节, AA、我我;特殊字符 /‘。‘;、=-等;保留字,如com;文件格式为8.3格式的;文件名格式为非8.3格式的;/,\,*等九个特殊字符。

2021-11-08 20:49:47 533

原创 软件测试各个阶段通常完成什么工作?各个阶段的结果文件是什么?包括什么内容?

单元测试阶段:各独立单元模块在与系统地其他部分相隔离的情况下进行测试,单元测试针对每一个程序模块进行正确性校验,检查各个程序模块是否正确地实现了规定的功能。生成单元测试报告,提交缺陷报告。集成测试阶段:集成测试是在单元测试的基础上,测试在将所有的软件单元按照概要设计规格说明的要求组装成模块、子系统或系统的过程中各部分工作是否达到或实现相应技术指标及要求的活动。该阶段生成集成测试报告,提交缺陷报告。系统测试阶段:将通过确认测试的软件,作为整个给予计算机系统的一个元素,与计算机硬件、外设、某些支持软件、

2021-11-08 20:46:59 554

原创 软件的安全性应从哪几个方面去测试?

软件安全性测试包括程序、数据库安全性测试。根据系统安全指标不同测试策略也不同。用户认证安全的测试要考虑问题: 明确区分系统中不同用户权限 、系统中会不会出现用户冲突 、系统会不会因用户的权限的改变造成混乱 、用户登陆密码是否是可见、可复制 、是否可以通过绝对途径登陆系统(拷贝用户登陆后的链接直接进入系统)、用户退出系统后是否删除了所有鉴权标记,是否可以使用后退键而不通过输入口令进入 系统 、系统网络安全的测试要考虑问题 、测试采取的防护措施是否正确装配好,有关系统的补丁是否打上 、模拟非授权攻击,看..

2021-11-08 20:43:05 3024

转载 3、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汉字就可以解析到对应的域名,请问如何用LoadRunner进行测试。

建立测试计划,确定测试标准和测试范围 设计典型场景的测试用例,覆盖常用业务流程和不常用的业务流程等 根据测试用例,开发自动测试脚本和场景:录制测试脚本:新建一个脚本(Web/HTML协议);点击录制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的URL中输入”about:blank”;在打开的浏览器中进行正常操作流程后,结束录制;调试脚本并保存,可能要注意到字符集的关联。设置测试场景:针对性能设置测试场景,主要判断在正常情况下,系统的平均事务响应时间是否达标;针对压力负载设置测试场景,主要判断在长时间处于满负荷或者超出系统

2021-11-08 20:40:44 1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