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装lxml的错误经验总结

它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兼顾了这些库的速度和功能完整性,以及纯Python API的简洁性,与大家熟知的ElementTree API兼容但比之更优越!但安装lxml却又有点麻烦,因为存在依赖,直接安装的话用easy_install, pip都不能成功,会报gcc错误。distutils:distutils 是标准库中负责建立 Python 第三方库的安装器,使用它能够进行 Python 模块的安装和发布。缺失了某些依赖模块,所以安装报错。我搜索的结果是说,让我安装第三方软件,我试过,没有用,显示如下的信息。

2023-04-20 15:20:03 1314 1

原创 macOS安装greenlet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

6,我又发现了自己的python解释器可能导致不能兼容,所以我想去升级版本,还有结合网上的信息,升级pygame,我下载了python最新版本的解释器,但是我栽在不清楚,如何配置解释器上面,估计是造成了解释器混乱。7,实践证明,我确实是需要升级那个python版本,我在原来的文件project中,add了最新的python解释器,然后再pip install greenlet ,就下载成功了,然后也导入了greenlet这个模块!5,查到了相同经历的人,发现可能是虚拟环境的路径问题?我需要去了解这个问题!

2023-03-12 11:25:45 516

原创 macOS安装mongodb的方法

6,输入 mongod --fork --dbpath data --logpath log/mongo.log --logappend,出现了下面的错误信息!10,网上查了很多,发现是因为我这个版本的mongodb的bin文件夹下面缺失了mongo文件,我把另外的mongo文件。11,在浏览器输入127.0.0.1:27017(端口号),出现下面的语句,说明我的mongodb启动成功啦!9,我一切按照步骤来,结果就是,打开新的终端窗口,输入mongo,显示的是。8,果然,我卸载后重新安装,成功了!

2023-03-04 09:06:35 334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