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6-10 进制转换

其中参数N是待转换的正整数,参数k是拟转换成的进制。

2023-05-23 09:12:26 274

原创 6-9 两个非递减的有序链表合并 - 人邮DS(C 第2版)线性表习题2(2)

参数定义:la - 被合并的链表一lb - 被合并的链表二lc - 合并后的新链表。

2023-05-23 09:07:56 484 1

原创 6-8 单链表的查询插入删除

/H为单链表的头指针,key为待查找的值;//H为单链表的头指针,i为插入位置,e为新插入的值;//H为单链表的头指针,i为删除位置。

2023-05-23 09:07:02 659

原创 6-7 表尾插入法构造链表

函数接口://构造链表//输出链表元素其中p是用户传入的参数。creat函数返回链表的头指针,输入在creat函数中输入,以0表示输入结束。output函数输出链表元素,以一个空格隔开。

2023-05-23 09:05:10 189

原创 6-6 求单链表表长

其中L是用户传入的参数。L是单链表的头指针。函数须返回单链表的长度。

2023-05-23 09:03:30 134

原创 6-5 用头插法创建单链表 数据结构实训(c/c++编程题)

LinkList是函数返回的头指针类型。

2023-05-23 09:00:39 524

原创 6-4 单链表逆置* 数据结构实训(c/c++编程题)

说明:Create 函数用于创建链表,Destroy 函数用于销毁链表。Input 函数用于输入链表:首先输入结点数,然后输入这些数据元素。Output 函数用于输出单链表,数据元素之间以空格间隔。说明:参数 head 为单链表的头指针。函数将单链表中数据元素的排列顺序颠倒过来。说明:data 为数据域。next 为指针域,指示后继结点。请编写函数,将带附加头结点的单链表逆置。6-4 单链表逆置*

2023-05-23 08:56:58 163 1

原创 6-3 求链表的倒数第m个元素 数据结构实训(c/c++编程题)

其中List/* 存储结点数据 *//* 指向下一个结点的指针 *//* 定义单链表类型 */L是给定的带头结点的单链表;函数Find要将L的倒数第m个元素返回,并不改变原链表。如果这样的元素不存在,则返回一个错误标志ERROR。

2023-05-23 08:54:03 110 1

原创 6-2 逆序数据建立链表 数据结构实训(c/c++编程题)

函数createlist利用scanf从输入中获取一系列正整数,当读到−1时表示输入结束。按输入数据的逆序建立一个链表,并返回链表头指针。int data;

2023-05-23 08:50:58 226 1

原创 6-1 顺序表操作集 数据结构实训(c/c++编程题)

* 保存线性表中最后一个元素的位置 */各个操作函数的定义为:(1)List MakeEmpty():创建并返回一个空的线性表。(2)void PrintL(List L):顺序打印顺序表L里面的数据元素。打印要求:“顺序表的值为:”(按顺序打印顺序表中的数据元素,每个数据元素之后有一个空格,打印结束之后打印换行符)(3)Position Find( List L, ElementType X ):在线性表L中查找X,若找到,则返回线性表中X的位置;若找不到则返回ERROR。

2023-05-23 08:48:17 478 1

原创 【单片机学习笔记】(一)———开发环境注意点以及程序模板

1.打开keil,点击project,新建,然后新建一个项目名称文件夹,把工程放进去,命名为project就好,然后进去这么选,然后选否。版本使用的是V6.86r,下图为预设,频率根据题目要求,仿真需要isp与keil都设置。2.Ctrl+N新建文件,Ctrl+S保存到工程文件夹下,命名为main.c。3.之后整一个大概这样的模板,注意包含头文件路径。安装路径随便,后面随便填,有让安装驱动就安装。之后导入c51等芯片包,之后破解就可以用了。keil 5 MDK版 5.29 ,具体搜b站。

2022-09-09 09:27:54 231

原创 【蓝桥杯】CT107D开发板没有操作的led灯频闪、暗亮问题,蜂鸣器咔咔响

项目写好之后,led与beep也有初始化,烧录到开发板中,发现没有操作的LED灯暗亮、频闪,蜂鸣器有时也会咔咔响,如下视频,拍的不清楚,可以看到我操作的一个LED常亮,其他的灯在项目中并未操作,却会突然闪一下,或者微微亮【BUG】CT107D开发板LED灯频闪、暗亮(已解决)......

2022-07-25 17:51:03 1744 3

原创 手把手教你免费配置SSL数字证书

这篇文章适用于小白这篇文章和上篇文章有些关系需要你注册的域名,需要你的服务器安装宝塔面板,需要在宝塔面板添加站点,可以见上篇文章后半部分(从安装宝塔面板开始)一、免费申请SSL证书这里我们用阿里云申请SSL证书,打开阿里云https,登陆后在产品选择数字证书管理服务(原SSL证书),进去后点击选购证书,左侧点击SSL证书,选择免费证书,点击立即购买,只要看右下角是免费的就好,点击购买.........

2022-07-25 09:41:48 976

原创 【2022最新】手把手教你拥有自己的服务器与网站(无需备案)

适用于想拥有自己服务器做网站的小白。要求有一定的编程基础,成本大概花30元就可以,服务器与网站上传都是最基础最简单的,做完服务器和网站后,我顺便把网站申请ssl证书教一下(证书配置看下一篇文章吧)。.........

2022-07-25 09:39:19 2800 1

原创 已申请ssl证书的合法域名,微信小程序校验出错,不在以下request或socket合法域名列表中,已修复

报错:htt:p://******不在以下 request 合法域名列表中,或者wss://******不在以下socket合法域名列表中。

2022-07-22 20:54:12 1693

原创 C语言--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附源代码(链表,结构体指针)

一、实训目的通过本实训,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掌握以下知识点:1、结构体数组的定义和使用。2、结构体数据的输入与输出方法。3、插入、排序、查找、删除算法的实现。4、初步了解一个简单管理系统的设计方法。二、实训内容1、输入:函数input把10个学生的学号、姓名、性别、年龄、四科成绩以及平均成绩和总成绩放在一个结构体数组中,学生的学号、姓名、四科成绩由键盘输入,然后计算出平均成绩和总成绩放在结构体对应的域中。2、插入:insert 函数输入一个学生的记录,按学号的先后顺序插入该学生的全部

2022-03-20 15:53:22 18144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