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工程实践——软件评测作业

产品介绍:文心一言是由百度公司开发的一款自然语言处理工具,主要用于文本生成、语言理解和对话生成等领域。文心一言的定位是提供高效、准确、便捷的自然语言处理服务,以帮助人类更好地处理和理解文本信息。产品使用:未登录状态:可以点击换一换切换展示的不同功能,同时可以试用这些功能登录状态:登录后具有许多功能可供使用。开始界面网页版安卓端文本问答:用户在输入框输入问题后点击右下方的“纸飞机”,大模型就会对应回答,支持文本创作、问题查询等模板储备。

2024-04-16 23:53:37 600

原创 结对第二次作业--编程实现

因为之前都直接使用js进行开发,使用TS想对axios进行二次封装时,爆了一堆类型错误,最后只得在网上搜索,最后参考这篇文章(https://github.com/kvchen95/blog/blob/master/docs/ts/axios.md)完成了axios的二次封装。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我发现ts的类型检查和接口定义能够帮助我更好地理解和管理代码,减少了一些潜在的bug。我意识到编程实现的过程中,细致入微的工作和严谨的态度对确保程序的正确性和稳定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2024-03-26 23:57:14 696 1

原创 结对第一次作业--原型设计

冉洋(222100408):任思泽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队友,他具有出色的技术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他在项目中展现了高效的工作风格,能够迅速解决问题并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此外,任思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与团队成员积极合作。任思泽(222100409):冉洋是一个出色的队友,他具有卓越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冉洋具有很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深入挖掘问题的本质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此次原型设计完成过后,通过比对PSP表格中预估耗时和实际耗时,我们发现主要的差距是。

2024-03-11 00:03:34 831 1

原创 软件工程第二次作业--文件读取

HashMap的查找操作的时间复杂度为O(1),因此可以使用HashMap进行缓存优化,因为它提供了快速的键值对查找和存储操作,可以快速地根据指令查找到对应的输出结果,而无需进行耗时的文件访问和解析操作,于是我们在SearchImpl类中缓存了选手数据与比赛结果数据。:直接用BufferedReader来进行文件读取,每次读取一行文件,相对于read方法而言,减少了I/O操作,修改完后会发现速度明显快了许多,看来减少程序的I/O次数在优化过程中是十分必要的。代码覆盖率均达到88%,符合单元测试标准。

2024-03-03 23:07:56 925

原创 软件工程实践寒假作业

我还受到了多方的建议。高考结束后父母亲戚帮我分析和斟酌了许多专业,又连麦了网红张雪峰老师,结合自己相对普通的出身和比较宅的性格,他们也都建议我选择软件工程这一专业。

2024-02-16 23:49:19 842 1

原创 21级超算实验室优化组第一次作业 ---任思泽

超算实验室优化组第一次作业

2022-10-09 19:01:53 22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