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拟电路006】_电流电压小实验

后面有一个开关的。左边是一个很小的安全按钮。这个按钮是另外一个开关,只有按下这个按钮,才真正的电压和电流输出出来。下面接线:红色是正极,黑色是负极,中间是接地的例如:大家使用的三相街头,最上面那个就是接地的。接地的是静电安全防护使用的。一般接正负极即可。平衡车、扫地机器人都需要使用到直流电机。直流电机是带编码器的。全部使用到编码器,就要使用到直流电机上的5条线。如果没有用到编码器,使用直流电机上的2条线即可。正极和负极即可。加大电流,电机就会转动的很快。

2023-08-19 13:15:54 140

原创 【模拟电路005】_电压

电压物理学术语叫:电势能。电压是生活中不专业的说法。

2023-08-19 12:44:18 102

原创 【模拟电路004】_直流电和交流电

电流是什么?如何产生的电流?电流的方向有直流电和交流电。电流越大,单位时间通过的电子就越多。

2023-08-19 12:31:38 169

原创 【模拟电路003】_电路和电池

生活中有很多通过化学反应产生能量的装置。例如:使用一个柠檬,插一个LED灯上去,LED灯会发出微弱的光。原理:柠檬里面有酸性的化学物质,这种化学物质放到桶里面,包装起来,这种东西就构成电池。电池里面就是化学物质了。有酸性电池、碳性电池、碱性电池。这种化学物质的特点:电池的负极有大量的负电荷,可以发送电子,负电荷的负电子,一个挤一个的,最终从起点挤到终点,又从终点挤到起点。电池的正极非常喜欢负电荷,和负电荷发生化学反应,正极就吸收电子,负极发送电子,就有电流在导线上流动了。

2023-08-19 11:41:27 55

原创 【模拟电路002】_电流介绍

世间万物都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模型如下图所示:由中间质量很大的原子核。原子核带正电。电子在原子核的周围进行高速的移动。电子带负电。古老的法则: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2023-08-18 19:41:07 47

原创 【模拟电路001】_背景介绍

集成电路与机器人应用开发基础

2023-08-18 18:48:10 85

原创 百度前端实战训练营第一天:HTML基础

HTML5时代的到来,对所有的前端开发人员来说是一种福音,它致力于解决跨浏览器问题,可以部分取代JavaScript(标签封装了某些行为),也致力于把浏览器变成一个前端执行开发环境,而不是简单的视图呈现工具。网站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1、网站域名:访问网站所用的网址,如metinfo.cn。2、网站程序:包括用户浏览网站所看到的页面和网站后台管理程序,现在一般都是用成熟的网站管理系统。3、网站空间:可以是虚拟主机或服务器,用于存储网站程序及资料,并提供网站程序运行所需要的环境。

2023-01-04 23:52:32 1245

原创 【003】Vue单文件组件

一个vue文件就是一个组件。以后我们做项目的基本都是单文件组件、单页面应用。

2022-12-21 17:13:07 44

原创 【002】Vue混入的相关知识点

混合实现Vue组件配置项的复用。

2022-12-21 12:40:09 61

原创 【001】Vue插槽及其插槽作用域

插槽是为了接收父组件向子组件传递的html文本而设计的。对于作用域插槽,旧语法可能用不了,现在开发阶段建议使用新语法——指令写法。

2022-12-21 11:40:49 92

原创 js控制div或者图片的隐藏或者展现

给图片或者dIiv添加属性并移除

2022-11-26 20:09:17 1237

原创 html中hidden属性小案例

html中的hidden属性值

2022-11-26 18:56:52 1828

原创 计算机二级C语言学习

今日笔记:今日题目:

2022-08-01 22:17:26 65

原创 html5中的表格和表单总结

table和form标签总结

2022-03-15 16:29:12 743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

微信小程序开发 ​"tabBar": { "color": "#929394", "selectedColor": "#5486CD", "list": [{ "pagePath": "pagePath", "text": "text", "iconPath": "/images/wz30.png", "selected...

2022-01-23 18:17:23 3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