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单片机】关键字查找程序设计实验

从50个字节的无序表中查找一个关键字“××H”。若找到,将关键字所在地址存入R2R3;若找不到,将0000H存入R2R3。

2023-10-14 21:38:30 154 1

原创 数字媒体技术实验一

合肥工业大学数字媒体技术实验一报告内容

2023-10-14 21:13:27 267 1

原创 kali linux 解决wireshark The capture session could not be initiated on capture device “eth0“ 问题

kali linux解决wireshark遇到的问题,NAT模式下不能联网解决办法汇总。

2023-06-19 17:45:43 383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九-任务一

合肥工业大学操作系统上机实验九第一个任务

2023-05-07 17:12:06 220

计算方法课程实验报告及代码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方法课程的实验报告和所有实验涉及到的代码。 实验报告包括插值与拟合、数值积分、非线性方程求根迭代法、求解线性方程组、数值微分五个实验,内容详细,有额外的报告分析内容!

2024-01-07

数字逻辑课程的实验报告

一共包括两个实验的报告:门电路和全加器实验和触发器及其应用实验,报告内容非常详细,包括各种数据分析。 第一个实验实验目的: 1. 熟悉门电路的逻辑功能、逻辑表达式、逻辑符号、等效逻辑图。 2. 掌握数字电路实验箱及示波器的使用方法。 3. 掌握组合逻辑电路的功能测试。 4. 验证半加器和全加器的逻辑功能。 5. 学会二进制数的运算规律。 第二个实验实验目的: 1、 掌握基本RS触发器、D触发器、JK触发器的工作原理。 2、 学会正确测试RS触发器、D触发器、JK触发器的逻辑功能。 3、熟悉触发器之间相互转换的方法。 4、了解用触发器构成自循环寄存器的电路结构及工作过程。

2023-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