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y2】Python基础知识-pycharm版

链式赋值 如果值一样,可以同一个对象赋值给多个变量 x=y=123;相当于x=123; y=123 系列解包赋值 给对应相同个数的变量(个数必须保持一致) a,b,c=4,5,6 相当于a=4;b=5;c=6 >>> a,b,c=4,5,6#给对应的变量 >>> b#输入b 5 也可以用解包赋值实现变量的互换 >>> a,b=10,20 >>> a,b=b,a >>> a 20 >>> p.

2021-12-11 23:40:08 556

原创 【day1】Python基础知识-pycharm版

安装PyCharm和Anaconda Anaconda是可以便捷获取包且对包能够进行管理,同时对环境可以统一管理的发行版本。包含了conda、Python在内的超过180个科学包及其依赖项。其包含的科学包包括: numpy, pandas, ipython notebook等。(但如tensorflow, pytorch, xgboost等则需要自己安装,后面都会有安装文档) PyCharm是一个用于计算机编程的集成开发环境,主要用于Python语言开发。 python介绍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

2021-10-29 00:24:29 2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