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嵌入式开发及实训课程实验】【项目1】 图形界面——计算器项目

【项目1】 图形界面——计算器项目

2023-12-12 22:57:20 398

转载 【LVGL】【入门】移植前的准备工作

移植前的准备工作

2023-12-12 10:49:50 116

转载 【LVGL】【入门】基础知识概念篇

LVGL(Light and Versatile Graphics Library)是一个轻量、多功能的开源图形库。代码托管于github仓库点击进入官网了解更多信息example - porting 是输入输出接口。

2023-12-12 10:37:22 426

原创 【LVGL】STM32F429IGT6(在野火官网的LCD例程上)移植LVGL官方的例程(还没写完,有问题 排查中)

记录一下我的移植过程,方便以后回头翻看。

2023-12-11 22:40:08 546 3

原创 【Android Studio】【入门】helloworld和工程的各个文件的作用

综合来说,清单文件定义了应用程序的基本信息和组件,gen目录包含由编译器生成的代码,而res目录则包含了应用程序的各种资源。包含了应用程序的基本信息,如应用的名称、图标、权限要求、组件(Activity、Service、BroadcastReceiver等)的声明等。R.java文件包含了应用程序资源的引用,每当您在res目录中添加新资源时,Android Studio会自动生成或更新R.java文件。R.java文件中包含了对应于res目录中资源的ID,这使得在代码中轻松引用资源变得可能。

2023-12-07 13:31:55 269

转载 【LVGL】学习网站,入门资料

LVGL入门资料

2023-12-04 22:28:51 47

原创 【腾学汇的第1个实验代码】应用Matplotlib绘制图标分析

【代码】【腾学汇的第1个实验代码】应用Matplotlib绘制图标分析。

2023-11-21 20:34:09 131

原创 【Android Studio调试报错】setContentView(R.layout.activity_main);

【Android Studio调试报错】setContentView(R.layout.activity_main);

2023-11-14 21:25:18 489

原创 【计算机网络基础实验】实验二(补充内容)路由器的配置和静态路由

R1]同理,修改R2路由器的设备名称为R2。[R2]

2023-11-09 08:15:46 1310

原创 【计算机网络基础实验】实验二 有线IP互通网络实践

通过这个实验我们可以很清楚了解到路由学习的方法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路由协议来进行动态的学习,另一种则是通过手工的静态配置,两种方法都有其各自的优势和劣势,熟练的掌握这两种路由学习的方法,是我们学习网络必备基础。

2023-11-09 07:57:46 523

转载 【考研数学】【概率】排列A 组合C的计算方式

>还看那么多干嘛 直接一个截图搞懂排列组合!

2023-11-08 15:35:52 42

原创 【腾学汇的第2个实验代码】应用Matplotlib绘制图标分析

【代码】【腾学汇的第1个实验代码】应用Matplotlib绘制图标分析。

2023-10-30 23:52:19 128 1

原创 【AD】【pcb】【布线经验】打孔的目的

举个例子,比如说 下面这个电路,右上方的电容是为了给下方的芯片进行滤波的,所以铺铜的时候,可以这样谱,给电流一个流向。就像老师说的,把GND层比作是大海,当拉线引流的时候,需要流动一定的路径。如果直接打孔,可以省略掉这部分路径。

2023-09-25 17:56:17 1059

原创 【AD】【操作】怎么只选择走线和过孔?(或者是自己选择 要选中的类型)

选择整条线,以及这条线物理上连接的焊盘。

2023-09-25 17:15:26 1543

原创 【AD】【规则设置】【pcb】默认规则设置

间距、线宽、过孔和铺铜,以及丝印规则

2023-09-25 16:26:06 3573

原创 【AD】【规则设置】【pcb】创建 电源 和 地 的分组,方便一键隐藏,看清信号线的走向

创建 电源 和 地 的分组,方便一键隐藏,看清信号线的走向

2023-09-21 10:23:43 979

原创 【AD】【规则设置】设置四层板

layer1 表示的是内1层,实际是板子的第二层,可以修改一下,方便一眼看出。这个闭合区域是LPWM1网络,外部的则是刚刚设置的GND。

2023-09-21 09:39:10 2387 2

原创 【AD】【规则设置】关于绿色报错的消除

这步操作是,只留下电气性能的,间距、线宽、走线、短路、开路规则。

2023-09-21 09:16:02 1893 2

原创 【AD】【PCB封装规范计划】 -CON排针类

像这种CON,排针的。画PCB封装的时候,要把数字用丝印标出来!

2023-09-20 20:28:40 475

原创 【AD操作】【封装管理器】批量管理电路元件的封装

【AD操作】【封装管理器】批量管理电路元件的封装

2023-09-19 16:23:55 681

原创 【AD操作】【原理图标注配置器】批量更新原理图的元件标签

【AD操作】批量更新原理图的元件标签

2023-09-19 15:55:42 595

原创 【Stm32】【Lin通信协议】Lin通信点亮灯实验

通过STM32的串口发送数据,然后通过串口转换模块将数据转换成LIN(Local Interconnect Network)协议,最终控制点亮灯。 利用逻辑分析仪测波特率的方法

2023-09-19 14:32:54 1859 11

原创 【SPI读取外部Flash】使用逻辑分析仪来读取FLASH Device ID

【代码】【SPI读取外部Flash】使用逻辑分析仪来读取FLASH Device ID。

2023-09-15 15:53:50 333 2

转载 【实测有用】试过了网上很多方法,重装都没,用这个几个命令行解决了

转载于这里的哦!!!

2023-08-17 21:55:09 49

原创 【概念理解】STM32中的sprintf()函数

sprintf()函数str:指向字符数组的指针,即用于存储格式化后字符串的缓冲区。format:格式化字符串,其中可以包含转换说明符(如%d、%f、%s等)以及其他文本。…:可变参数,根据格式化字符串中的转换说明符提供对应类型的参数值。sprintf()函数的返回值是格式化后的字符串长度,不包括最后的空字符。以下是一个简单的例子,演示了如何使用sprintf()函数将整型数据和浮点型数据格式化为字符串:在上面的例子中,sprintf()函数将整数num和浮点数fnum格式化为字符串,并将结果

2023-08-16 21:32:51 1747

原创 【瑞芯微RK3588】【部署yolov5】学习资料总结

e.RKNN Toolkit Lite 用户使用指南。b. RKNN_Toolkit 自定义算子开发指南。a. RKNN Toolkit 可视化使用指南。f. RKNN-Toolkit 用户使用指南。d.RKNN Toolkit 问题排查手册。c. RKNN SDK 快速上手指南。

2023-08-14 16:14:53 657

原创 【基础操作】Linux打开terminal,Anaconda默认进入的虚拟环境(python版本)设置(自行指定)

为了免除每次打开terminal都要输入 conda activate … 的麻烦,可以这么设置。

2023-08-13 21:40:40 744

原创 【linux&windows基础操作】如何一键下载 各个版本的python库文件

在这个命令中,-r 参数表示从一个文本文件(通常以 .txt 结尾)中读取依赖库列表,并使用 pip 工具自动安装这些依赖库。该命令的作用是从指定的文本文件中安装 Python 依赖库。

2023-08-13 15:31:02 339

原创 Ubuntu安装bfloat16==1.1出现问题 error: subprocess-exited-with-error

如果你使用的是 Linux 系统,你可以使用包管理器来安装它们。确保你的系统上已经安装了 C/C++ 编译器(如 gcc、g++)。

2023-08-13 12:52:18 420

原创 【Linux AArch64】【瑞芯微板子RK3588】在linux的anaconda创建额外的虚拟环境,或将Anaconda中的Python版本降级到3.6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Linux AArch64】【瑞芯微板子RK3588】在linux的anaconda创建额外的虚拟环境,或将Anaconda中的Python版本降级到3.6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2023-08-11 16:28:03 514

原创 Linux 安装中文输入法

按Ctrl + X键,然后按Y键保存更改,最后按Enter键退出nano编辑器。重新启动系统,IBus输入法应该会在开机时自动启动。

2023-08-11 09:49:10 583

转载 瑞星微板子用windows电脑 通过vnc viewer 远程连接

瑞星微板子用windows电脑 通过vnc viewer 远程连接

2023-08-09 11:44:29 97

原创 如何不安装vnc viewer等软件,在Windows上向linux传文件

举个例子,举一反三。

2023-08-08 21:08:41 179

原创 【PuTTY Fatal Error】Network error: Connection refused,windows电脑通过`Putty`连接linux开发板(搭载lubuntu20.04系统)

windows电脑通过Putty连接linux开发板(搭载lubuntu20.04系统),试过网上的各种方法。安装好ssh service,并运行…然后就是连接不上。最后发现原因是:因为 地址被占用,在你之前,在你们网络下已经有设备使用了这个地址了。

2023-08-08 20:52:51 834

转载 【Vscode连接(本地)服务器】解决方法:亲测有效!!!Bad permissions.......

Bad permissions. Try removing permissions for user: \\Everyone (S-1-1-0) on file C:/Users/84066/.ssh/config.

2023-08-08 20:25:07 917

原创 【K210视觉模块】使用K210视觉模块,点击按键拍摄照片并保存到SD卡(每轮拍照数可调整)(实测可用)

为了确保每次拍摄的照片都具有唯一的编号,需要在保存照片之前找到已存在照片文件夹中最大的编号。我定义了一个名为fin_max_num()的函数来实现这个功能。该函数会遍历文件夹中的所有图片文件,并找到最大的编号。通过调用这个函数,我们可以获取最新照片的编号,并在保存照片时生成正确的文件名。

2023-08-03 11:51:51 1438

原创 【K210视觉模块】内存报错问题

这里的分配单元大小,要选32K,亲测其它的 还是会有问题。

2023-08-01 17:47:00 1254 3

原创 【概念&理解】HAL库的滴答定时器HAL_Delay()函数的实现原理

每过1个周期,当前值就会往下减1,减到0时,会触发中断,会到加载值寄存器,把数值读入,从头开始计数。

2023-08-01 09:52:12 1128

转载 【概念理解】【笔记】浅谈单片机通信[UART、I2C、SPI]

单片机常用的三种通信方式。

2023-07-17 10:07:48 178

原创 【K210模块】使用UART模块发送和接收数据

这里发现一个问题,如果32一直通过串口发消息,然后此时串口是与k210相连的,就是说线里有数据一直在发。在接收端,如果你调用了 data.decode(),则可以将接收到的字节数据解码为字符串。的方式,其中每个字节由一定数量的位组成。一个字节一个字节的发。常见的串口数据传输格式有 8 位数据位(8-bit data),其中包含了一个字节的数据。当添加了 data.decode() 这一语句时,接收到的数据是字符串 ‘123’。而在未添加这一语句时,接收到的数据是字节数据 b’123\r\n’。

2023-07-16 18:15:02 2171 4

MJuniverse单片机往年卷子

MJuniverse闽院 单片机往年卷子(需要答案的滴滴我)

2023-12-18

【Android嵌入式开发及实训课程实验】项目1 图形界面-计算器项目

可以直接跑的项目,我用的API是34的

2023-12-12

计算机网络基础实验手册

在ensp上实验的哦!!!很基础的入门材料

2023-11-09

gradle7.3.1

gradle7.3.1

2023-11-07

仿真的连线图,仿真的连线图,仿真的连线图

使用protues 目的是设计一个乘法器,实现两个四位二进制数的相乘,并用七段数码管分别显示 被乘数,乘数 和 积 数电课设

2023-10-01

使用protues 目的是设计一个乘法器,实现两个四位二进制数的相乘,并用七段数码管分别显示 被乘数,乘数 和 积 数电课设

使用Protues的目的是进行电路仿真和验证。在这个问题中,使用Protues来设计一个乘法器,实现两个四位二进制数的相乘,并通过七段数码管分别显示被乘数、乘数和积。 为了实现这个功能,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计和编程: 首先,使用Protues软件创建一个新的电路项目。 在电路中添加一个4位二进制数输入端口,用于输入被乘数和乘数。 添加一个乘法器电路,根据乘法规则实现两个四位二进制数的相乘。你可以使用逻辑门电路或者使用已有的乘法器元件。 添加三个七段数码管组件,分别用于显示被乘数、乘数和积。 编写C语言程序,将输入的二进制数转换为对应的七段数码管显示,并将乘法器的输出结果显示在第三个七段数码管上。 将编写好的C语言程序加载到Protues中,并进行仿真和验证。

2023-09-25

Stm32F103C8T6,Lin协议点灯!!!!!!

Stm32F103C8T6,Lin协议点灯!!!!!!Stm32F103C8T6,Lin协议点灯!!!!!!Stm32F103C8T6,Lin协议点灯!!!!!!Stm32F103C8T6,Lin协议点灯!!!!!!

2023-09-19

基于MPC模型预测控制器的simulink仿真 与 matlab操作过程的视频

当涉及到Simulink和MPC(模型预测控制)时,深入了解如何设计、仿真和操作这些强大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正在寻找关于如何使用Simulink和MPC模型预测控制器进行仿真和Matlab操作的详细指南,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2023-09-12

K210视觉模块默认固件库

K210视觉模块默认固件库

2023-08-01

3D打印机 格式转换 为Gcode ,HORI 3D Printer

3D打印机格式转化软件,把STL等文件格式转成Gcode格式(打印机能直接识别的)

2022-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