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信支付成功后如何实现二维码跳转的视频(利用ajax轮询微信数据,得到支付是否成功)

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的Demo,不管是java版还是php版或其他的版本,都没有提供跳转的代码。今天,我们来实现支付成功后,如何跳转到通知页面的实现过程。

2021-01-05

没有公司没有营业执照个人同时实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视频

没有公司没有营业执照个人同时实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的视频,为了明朗 、清楚每一个过程,我们要添加一些跟支付有关的代码: (1)安装环境; (2)设置数据库; (3)添加商品到数据库addgoods.html; (4)显示商品index.jsp; (5)添加订单addorder.jsp; (6)注册小叮珰www.xddpay.com; (7)上传二维码; (8)配置小叮当; (9)数字签名,实现支付;

2021-01-05

没有公司没有营业执照个人同时实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的源代码

没有公司没有营业执照个人同时实现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的源代码,为了明朗、清楚每一个过程,我们要添加一些跟支付有关的代码: (1)安装环境; (2)设置数据库; (3)添加商品到数据库addgoods.html; (4)显示商品index.jsp; (5)添加订单addorder.jsp; (6)注册小叮珰www.xddpay.com; (7)上传二维码; (8)配置小叮当; (9)数字签名,实现支付;

2021-01-05

微信支付JAVA版的调试及安装配置详细具体过程

利用从微信公司下载的微信支付java版demo,动态生成二维码,让顾客扫二维码。重点讲解如何生成二维码,需要添加什么类?什么包,二维码如何形成?

2021-01-05

微信支付java版demo源代码(添加二维码生成,支付成功后跳转,回调代码)

本资源的功能有:生成动态的二维码,ajax轮询支付结果,并实现支付成功后跳转到通知页面,通知页面中更新订单信息,回调地址代码的书写,支付二维码,只停留5分钟,5分钟后,跳转到首页。代码,亲自自己写,功能完全能满足网站支付的需要。本代码,拿来就可以导入到MyEclipse项目,只需修改Myconfig.java中的微信公众号信息,就可以发布到 Tomcat中直接使用。源码有安装说明,本源自带了需要的jar包。

2021-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