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 模具 数控 夹具 车辆 PLC ……设计

机械 模具 数控 夹具 车辆 PLC ……设计资料分享

  • 博客(1287)
  • 资源 (10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Φ320mm的数控车床总体设计及横向进给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数控机床是高精度和高生产率的自动化机床,其加工过程中的动作顺序、运动部件的坐标位置及辅助功能,都是通过数字信息自动控制的,操作者在加工过程中无法干预,不能像在普通机床上加工零件那样,对机床本身的结构和装配的薄弱环节进行人为补偿,所以数控机床几乎在任何方面均要求比普通机床设计得更为完善,制造得更为精密。随着机床切削速度的提高和自动化方向的发展,传动系统的结构组成越来越简单,但对其机械结构性能的要求却越来越高,从而使传统的设计方法远远达不到要求,这样,各种设计理论的研究和使用就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2024-04-12 10:33:01 55

转载 SGB-420 40刮板运输机设计【说明书+9张CAD图纸+翻译+任务书】

刮板输送机是煤矿井下工作面生产的重要运输工具,因此在弄懂它的原理和结构之后。根据毕业设计的需要,我设计的是边双链大中型刮板运输机。而我又把设计部分的重点放在减速器设计之上,因为它是转递功率和转速的中间纽带,好的减速器能有效地降低功率的损失,提高工作效率。从圆弧齿锥齿轮等齿轮的设计和较核到每一根轴的设计和较核都是精心设计打造而成的。当然,其他的结构也是机器工作时所必需的,因此,通过去图书馆和网上查资料选择最合适本机器的结构。(4)刻录光盘一张(内含论文、图纸),(3) 刮板输送机减速器结构设计及强度校核。

2024-04-12 10:30:57 30

转载 纺织机传动系统基于涡轮蜗杆传动设计【设计说明书、7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

国外企业的竞争,国内用户要求的不断提升,编机企业走创新路子,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呼声更高。本说明书主要对直齿圆柱齿轮设计和校核,直齿锥齿轮设计和校核,蜗轮蜗杆进行设计和校核说明,还对减速器的轴进行设计和校核,V带的选型进行了设计说明。此项研究也是对大学四年所学课程的一次总复习,它将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和机电传动控制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主要专业课程紧密联系在一起,利用所学的机械与控制相关知识来解决实际的生产问题,将理论设计与实际运用联系起来,需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如成本、系统可靠性和机械设备使用寿命等等。

2024-04-12 10:28:03 16

转载 东风EQ1135F19D中型货车膜片弹簧离合器设计【说明书、9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评阅表 评分表 评定表】

Keywords;;CClutch目 录摘要Abstract第1章绪论1.1离合器的研究背景1.2国内外研究现状1.3离合器设计的主要内容第2章离合器方案设计及功能2.1膜片弹簧离合器结构以及运动方式2.2膜片弹簧离合器性能构造2.3膜片弹簧离合器工作原理2.4膜片弹簧离合器的优点2.5膜片弹簧离合器设计基本要求2.6本章小结第3章膜片弹簧离合器零部件的结构设计3.1摩擦片基本结构尺寸参数的选择3.2从动盘总成设计3.2.1。

2024-04-12 10:24:55 16

转载 带式输送机设计-传动装置及运动仿真【任务书、说明书、9张CAD图纸、三维SW、运动仿真】

首先对输送机作了简单的概述;接着分析了输送机的选型原则及计算方法;然后根据这些设计准则与计算选型方法按照给定参数要求进行选型设计;接着对所选择的输送机各主要零部件进行了校核。普通型带式输送机由六个主要部件组成:传动装置,机尾或导回装置,中部机架,拉紧装置以及尾部组件。最后简单的说明了输送机的安装与维护。目前,输送机正朝着长距离,高速度,低摩擦的方向发展,近年来出现的气垫式输送机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输送机的设计、制造以及应用方面,目前我国与国外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国内在设计制造带式输送机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

2024-04-12 10:17:26 21

转载 车载起重机设计【说明书、任务书、开题报告、5张CAD图纸、计划周记进度检查表】

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规模不断加大,许多生产场合都需要对设备、产品、零件、货物等进行搬运和位移,车载起重机在起重运输行业和野外作业发挥的作用也将越来越大,市场也将越来越大。在设计过程部分,首先对装载起重机的汽车的底盘进行选择,确定起重机的技术参数,重点就车载起重机的液压系统进行论述和设计,以及对起重机的主要机构如起升机构、回转机构的型式和计算方法做出论述,对回转机构机械装配部分也进行了设计,最后对影响起重机起重能力的支腿型式及其跨距的确定进行了简要说明。2 汽车底盘的选择及起重机技术参数的确定。

2024-04-12 10:15:48 15

转载 常规式游梁抽油机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通用格式(IGS STEP)、答辩稿】

常规游梁式抽油机以其结构简单、耐用、操作简便、维护费用低等明显优势,而区别于其他众多拍油机类型,一直占据着有杆系采油地面设备的主导地位。根据平衡方式的不同,游梁式抽油机可以划分为曲柄平衡、游梁平衡和复合平衡。连杆与横梁常见有两种型式:小型抽油机多为组焊结构,靠改变后臂长度来调节冲程.大型抽油机多为整体机构,靠改变曲柄与连杆铰接位置来调爷冲程。常规型游梁式抽油机主要由发动机、三角皮带、曲柄、连杆、横梁、游梁、驴头、悬绳器、支架、撬座、制动系统及平衡重等组成。(4)冲程次数:6,9,12 (单位:)

2024-04-12 10:13:18 4

转载 玻璃清洁机器人的设计【任务书、说明书、外文翻译、CAD图纸】

本文在简单介绍玻璃清洁机器人的国内外研究现状的基础上,基软件CAD对四轮式风压吸附玻璃清洁机器人的本体机构进行了设计,对一些关键部分进行了设计计算及校核计算,重点是爬壁机器人的移动结构、吸附结构和驱动系统的设计计算。采用无人化擦洗,自动擦洗,自动供水,自动供擦洗液,单片机系统控制,操作人员只需通过键盘即可操纵擦洗机工作,而且在擦洗过程中,擦洗机能够自动进行边缘识别,可根据建筑楼层的具体情况选择为纵洗或横洗;玻璃清洁机器人擦洗系统方案。玻璃清洁机器人擦洗系统设计。玻璃清洁机器人吸附系统设计。

2024-04-12 10:11:29 10

转载 三翼自动旋转门设计【论文20000多字、11张CAD图纸(装配图、零件图、接线图、梯形图)、文献综述】

4.4.3按齿根弯曲强度设计……5.1.3控制系统功能特……4.4.2按齿面接触强度设计……5.1.2传感器与安全系统的设计……4.3.1确定各扇门的质量……4.3.2各部分转动惯量的计算……4.3.3惯性力矩的计算……4.3.4电机的确定……5.2.2 PLC梯形图……4.1.1轴的尺寸设计……4.1.2轴承的选择与验算……4.4.4几何尺寸计算……1.2.1国外旋转门发展现状……1.2.2国内旋转门发展现状……5.1.1变频器容量选择计算……5.2.3 指令程序……

2024-04-12 10:09:18 6

转载 汽车用螺旋千斤顶设计【说明书+6张CAD图纸】 最大起重量65000N;最大起升高度240mm;

当往复搬动手柄时,撑牙推动棘轮组间歇回转,小锥齿轮带动大锥齿轮,使锯齿形螺杆旋转,从而使升降套筒上升或下降。(3)大多数起重机械,需要在较大的空间范围内运行,有的要装设轨道和车轮,有的要装上轮胎或履带在地面上行走,有的需要在钢丝绳上行走(4)有的起重机械需要直接载运人员在导轨、平台或钢丝绳上做升降运动;对于工矿企业、港口码头、车站仓库、建筑施工工地,以及海洋开发、宇宙航行等部门,起重机已成为主要的生产力要素,在生产中进行着高效的工作,构成合理组织批量生和机械化流水作业的基础,是现代化生产的重要标志之一。

2024-04-12 10:07:08 24

转载 六自由度搬运机械手的设计【论文、10张CAD图纸、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

根据当前世界各先进国家对于机械手的应用情况及各先进国家对于机械手乃至机器人这一领域的深入研究,本文主要从六自由度搬运机械手的结构设计与制作,电路图的设计与绘制,控制系统的程序编写三个方面入手,并分别给予详细的介绍,从而让在校大学生或机器人爱好者能以此为基础,从而自己动手,一步步的从机械手的结构设计与制作,电路图的设计与绘制,控制系统的程序编写,来设计自己的机械手,从而为以后更深层次的研究打下基础。六自由度搬运机械手的坐标形式和自由度。六自由度搬运机械手的自由度。六自由度搬运机械手的设计。

2024-04-12 10:05:32 17

转载 基于食品加工的绞肉机设计【说明书+10张CAD图纸+SW三维+通用格式+外文翻译+任务书】

工作时利用转动的切刀刃和孔板上孔眼刃形成的剪切作用将原料肉切碎,并在螺杆挤压力的作用下,将原料不断排出机外。可根据物料性质和加工要求的不同,配置相应的刀具和孔板,即可加工出不同尺寸的颗粒,以满足下道工序的工艺要求。可用于各种冻肉、鲜肉、鸡骨架、鸭骨架、猪皮、牛皮、鸡皮、鱼类、水果、蔬菜等加工。绞肉机作为食品加工机械,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其市场占有率与日俱增。绞肉机是肉类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将原料肉按不同工艺要求加工规格不等的颗粒状肉馅,以便于同其它辅料充分混合来满足不同产品的需求。

2024-04-12 10:03:09 4

转载 固态肥料强制施肥机设计【设计说明书+7张CAD图纸】

而现有的肥料种类多,性状复杂,目前固态肥料使用量大,覆盖面宽,但现有的施肥装置大部分采用外槽轮设计,排肥稳定性差,易堵塞,可靠性差,本文设计了一种能完成固态肥料可靠施肥机械。本文设计的固态肥施肥机,减轻了劳动强度,提升了施肥机械化水平,保证了农时、作业质量高、减小了种植成本,为农业生产向集约化、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设备保障,减少有机肥肥料的施用量,防止土壤板结酸化,实现了农机资源的合理组合,优化配置和充分利用,降低了农机资源的浪费。固态肥料强制施肥机关键零部件的设计。施肥机总体方案的设计。

2024-04-12 10:01:29 2

转载 柑橘采摘机器人的结构设计【论文、CAD图纸】

但我国的农业机器人起步较晚,发达国家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已经开始对于农业机器人的研究,各发达国家在八十年代就纷纷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研究相关的农业机器人,国内的农业机器人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中期才开始的,发展得比较晚,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由于柑橘树属于小乔木,分枝多,枝扩展或略下垂,刺较少,采摘时为了保证柑橘的储存,需要将柑橘果实以及其小截果柄保留,而不是果实与果柄分离,这就是需要较大的分离力,从而导致人工长时间的采摘会出现疲劳,采摘效率下降。柑橘采摘机器人的技术要求。

2024-04-12 09:51:09 8

转载 圆锥式破碎机设计【论文+CAD图纸】

对粗碎而言,目前还没有研制出更新的设备以取代传统的颚式破碎机和旋回式破碎机,主要是利用现代技术,予以改进、完善和提高耐磨性,达到节能、高效、长寿的目的。由于物料的物理性质和结构差异很大,为适应各种物料的要求,破碎机的品种也是五花八门的。这个过程是用外力(人力、机械力,电力、化学能、原子能或其它方法等)施加于被破碎的物料上,克服物料分子间的内聚力,使大块物料分裂成若干小块。圆锥式破碎机是在的作用下对物料进行劈碎,破碎后的物料直接排出,因此破碎粒度比较均匀。关键词:圆锥式破碎机,破碎机设计,破碎,带传动。

2024-04-12 09:49:01 7

转载 移动可伸缩带式输送机设计【设计说明书、9张CAD图纸、SW三维、STEP、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本文的设计方案是以QD80带式运输机的设计方案为基础,并合理的在QD80输送机中选择一部分可用零部件,其中最核心的伸缩方案为自主设计,设计中的伸缩机构是采用螺母螺杆之间的传动以达成输送机可伸缩的设计要求,并通过相关计算得出了伸缩机构的相应数据,针对带式输送机在多种环境下的输送状态都进行了相应的模型简化,以及进行相应情况的受力分析,通过计算得出的结果应该确保在某些极限运输状态下的整体机构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其中的传动机构部分是由电机带动减速齿轮,经减速后传动到螺母螺杆机构来组成的。

2024-04-12 09:44:45 7

转载 新型羽毛球发球机的结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ug三维图、stp】

在训练问题上,由于羽毛球运动技术性强,各地都重视基本功与基本技术的训练,加强了身体训练,技、战术训练也有针对性,这些都说明了训练上有所前进。这是形势和事业的需要。基于以上的一些问题及在现实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我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拟设计了羽毛球自动发球机,它集支撑系统、传动系统、发射系统与自动进料系统于一体,能朝多个方位自动发球,我的设计任务是设计它的自动进料系统,发球机可随时供运动员训练,减少了人力的支出,该装置整体构造比较小巧,适合户外训练,携带方便,是现代生活健身的一个不可或缺的体育器材。

2024-04-12 09:39:19 10

转载 小型挖掘机传动系统设计【论文、CAD图纸(液压挖掘机工作装置、液压挖掘机总图)】

目 录摘 要 Abstract 1.绪论 1.1 课题研究目的和意义 2电动液压挖掘机的国内外研究现状 2.1 液压传动系统的发展现状 2.2 虚拟设计技术的发展现状 2.2.1 电动挖掘机的发展现状 2.3 课题技术路线及主要内容 2.3.1 本文的主要研究内容 2.3.2 本文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3电动挖掘机液压传动系统分析 3.1 负载敏感液压泵的建模及仿真分析 3.1.1 工作原理 3.1.2 负载敏感泵的建模与仿真分析 3.2 多路阀建模及仿真分析 3.2.1 压力补偿阀的理论分

2024-04-12 09:36:12 8

转载 小型四辊冷轧机设计【设计说明书20000多字+4张CAD图纸+部分proe三维图+外文翻译】

虽然冷轧板材的生产成本、投资费用虽然很高,但是冷轧板材的性能和质量都比热轧好,在同样的用途下,可以节约金属材料达30%,某些工业发达国家如美国使用的薄板,几乎100%是冷轧的,而冷轧板材的板形直接关系到板材的质量。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出现,使冶金生产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的钢铁工业也在迅速的发展,钢产量已跃居世界第一,但主要还是资源消耗式增长,离世界先进的冶金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地对轧钢机械设备进行改进和创新,只有这样才能使我国的钢铁工业走到世界的前列。

2024-04-12 09:26:15 6

转载 卧式双螺带混合机设计【论文、6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

前 言搅拌设备使用历史悠久,大量应用于化工、石化、轻工、医药、食品、采矿、冶金等行业中。搅拌设备可以从各种不同角度进行分类,如按照搅拌装置的安装形式简单的可分为立式和卧式,其中卧式是指搅拌容器轴线与混合机回转轴线都处于水平位置。本课题在国内外混合机的研究与发展的基础上,设计了一种新的带有搅拌功能的卧式混合机结构设计方案,以用于食品工业的面粉搅拌操作。该卧式混合机具有的传动系统,采用V带和齿轮传动实现搅拌任务。本文对卧式混合机的基本结构、基本尺寸进行了详细设计,并利用SOLIDWORKS对混合机结构进行三维建

2024-04-12 09:22:55 8

转载 四自由度物料搬运工业机器人设计【论文、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答辩PPT】

随着我国工业的不断发展,机器人在工业领域运用的越来越多,但现在国内大多采用串联式的工业机器人,而用于工业领域的并联机器人比较少。并联工业机器人相比于串联工业机器人有很多优点,例如并联工业机器人可以避免串联工业机器人的累积误差,精度相比于串联工业机器人较高,而且结构紧凑,所需的工作空间较小。目前我国大多的数的工业机器人都是串联型工业机器人,因为它的结构相对于并联机器人来说比较简单,所需要的控制简单,大大降低了其成本,已成功运用于产品的摆放和工件的移动等作业。关键词:并联机器人,四自由度,动力学,有限元。

2024-04-12 09:02:02 9

转载 HGC1050轻型商用车制动系设计【说明书、CAD图纸、CATIA三维、开题报告、任务书、表】

本文系统详细的介绍了汽车制动系的结构型式及其主要构件的设计计算,阐述了制动器的两种结构型式及选择和各自的工作原理、制动系的主要参数及其选择、制动器主要零部件的结构设计和分析计算、制动驱动结构的结构型式选择与设计计算、制动力分配的调节装置等。其中重点介绍了汽车车制动系的主要构件——浮钳盘式制动器、领丛蹄式制动器的分析计算。本次设计轻型商用车为设计对象,设计高性能、安全性能好的制动系统以满足汽车发展的需求。因而,作为能保证汽车安全行驶的组成部分之一的制动系,需要设计出满足使用性能及安全保障的制动系统。

2024-04-12 08:59:35 1

转载 某小区住宅电气设计【计算书20000多字、CAD图纸23张】

通过对变电所的主接线设计,站用电接线设计,短路电流计算,电气设备动、热稳定校验,主要电气设备型号及参数的确定,运行方式分析,防雷及过电压保护装置的设计,电气总平面及配电装置断面设计和无功补偿方案设计,小区住户照明及其供配电设计,较为详细地完成了电力工程中得主要设计部分。为了加快协调电力企业和煤炭企业的关系,我国应该利用目前有效需求不足、能源价格相对较低的时机,进一步健全电煤供应市场机制、法律机制和企业诚信机制,构建煤炭和电力企业“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保障电煤的长期稳定供应。

2024-04-12 08:56:27 4

原创 毕业论文的不同阶段应如何修改?

在定稿阶段就不宜再对论文进行大规模调整了,除非迫不得已。这时候便可使用学校指定的论文检测系统, 如知网VIP、知网PMLC、知网小论文等(除非学校有特殊要求)。因此,我们可以先利用一些价格较低的论文检测系统,如万方检测系统、paperpass 系统(严格度稍高)等进行初步查重和修改。在这个阶段,学生们的论文基本上已经成型,并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删除或修改。此时可以使用价格相对较低、但要求严格的系统如Paperpass、维普论文等进行反复查重和修改直至符合心理预期。因此,在写作过程中务必做好合理规划。

2024-04-07 15:00:55 149

原创 论文写作技巧——论文抄袭检测算法

1、反抄袭软件检测到13 个相同的字,就认为是雷同,所以连续相同的,不要超过13个。2、如果是一般的引用,就采用罗嗦法,将原句中省略的主语、谓语、等等添加全,反正哪。6、如果是引用,在引用标号后,不要轻易使用句号,如果写了句号,句号后面的就是剽窃。10、以上是对于中文的资料的引用的问题,如果你看的外文多,自己将外文翻译过来引用。论文检测,多半是针对已収表的毕业论文,期刊文章,还有会议论文迚行匹配的,有的数。很多同学改变了章节的顺序,或者从不同的文章中抽取不同的章节拼接而成的文章,对抄。

2024-04-07 14:56:49 402

原创 毕业论文检测的原理和降低重复率的方法

上世纪90年代以来,在生产力提高、科技进步及跨国公司活跃等多方面驱动下, 经济全球化席卷全球, 世界经济越发成为一个整体, 跨国公司根据战略布局在全球范围内优化配置资源, 这导致国际贸易模式和分工方式悄然发生了自20世纪末以来,随着新科技革命和跨国公司的迅速发展,全球经济日益趋向一体化。答:无需在意未能检测出的内容,提前进行检测的目的在于确保心中有底,只要结果与学校一致,即可展现将来学校检测时可能出现的问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为了应对“反抄袭”软件, 大学生想出了各种“反反抄袭”的秘密招数。

2024-04-07 14:50:40 484

原创 12项技巧,助您有效降低论文中的重复率!

百度文库”, “道客巴巴”, “豆丁网”, “互动百科”, “百度百科”。有些同学会说,“那我用自己的话去重新写一下”,这样理论上是对 的, 但实际上, 这些经典句段已经被无数人引用过,并通过各种改写方式引用到论 文中去, 所以要写出跟他人不同 的 句段还真 是 有点难度 , 还需 点运气。这个时候判断标准就变得更严格,仅仅加一些副词或虚词(比如“的”、“然后”、“但是”、“所以”此类词语)是能够被查重系统识别出来的。知网检测系统虽然并非“阿法狗”,也不是“机械姬”,但面对人类时却显得有些“低能”。

2024-04-07 14:26:34 370

原创 论文降重方法——论文写作技巧

(从这点可以看出,该论文检测系统存在技术上的局限性,只能监督直接复制CNKI文章的极度懒惰行为,并算是对同学们学术规范最低限度温柔监督了)。一些同学可能弄混了情况,在使用万方进行查重时误以为是知网查重,在资料覆盖面上可能没有知网广泛,在查重力度上也没有那么强大。特别是硕士学位论文的第一章,通常会引用大量文献来全面描述问题,然后再提出自己的观点、方法和策略等。引用注意事项: 【1】对于经典的句子,应采用上标尾注的方式,并在参考文献中明确表达。【6】特别注意标点符号的变化,并灵活掌握复合句和单句之间的转换。

2024-04-07 13:26:38 394

原创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查重快速通过的技巧与方法

例如,“封面”、“摘要”、“绪论”都会作为单独的一章节,并且每个章节都会得出一个检测结果并标明其重复率。因为查重最令人愤怒的地方即将来临:第一次查重没有“标红”的地方,第二遍可能会出现“标红”,指责你抄袭。(2)在进行查重时,只会检测文字部分,“图”、“mathtype 编辑的公式”、“word 域代码”是不会被检测到。PaperRater是一个论文检测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海量论文动态语义跨域识别技术,并与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等资源单位长期合作,拥有丰富的全文数据资源,保证了比对源的专业性和广泛性。

2024-04-07 09:42:38 855

原创 论文查重技巧——深入了解知网查重原理,发现重复率低于3%其实并不困难。

例如,使用大纲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组织论文结构,使用语法检查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检查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使用图表和表格可以帮助。17. 另外,我们也需要明确,查重工具只是辅助我们进行论文写作的一个工具,而不是决定我们论文质量的唯一标准。阅读相关领域的文献和资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研究背景和前沿动态,同时也可以借鉴他人的写作风格和表达方式。我们应该把AI工具看作是一个帮助我们提高写作效率和质量的工具,而不是一个完全替代我们进行思考和创新的工具。这样,我们的论文才能真正地体现我们的学术能力和研究水平。

2024-04-06 18:43:03 468

转载 自动洗衣机行星齿轮减速器的设计

论文主体部分是对传动机构主要构件包括太阳轮、行星轮、内齿圈及行星架的设计计算,通过所给的输入功率、传动比、输入转速以及工况系数确定齿轮减速器的大致结构之后,对其进行了整体结构的设计计算和主要零部件的强度校核计算。本课题通过对行星齿轮减速器的结构设计,初步计算出各零件的设计尺寸和装配尺寸,并对涉及结果进行参数化分析,为行星齿轮减速器产品的开发和性能评价实现行星齿轮减速器规模化生产提供了参考和理论依据。通过本设计,要能弄懂该减速器的传动原理,达到对所学知识的复习与巩固,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解决类似的问题。

2024-04-01 11:14:04 52

转载 塑料垃圾桶注塑模具设计(设计说明书55页+9张CAD图纸+UG三维图+stp三维通用格式)

根据塑料垃圾桶制品的要求,了解塑件的用途,分析塑件的工艺性、尺寸精度等技术要求,考虑塑件制件尺寸。本模具采用一模一腔,侧浇口进料,注射机采用HT80W1×B型号,设置冷却系统,CAD和UG绘制二维总装图和零件图,选择模具合理的加工方法。附上说明书,系统地运用简要的文字,简明的示意图和和计算等分析塑件,从而作出合理的注塑模具设计。

2024-04-01 11:10:46 33

转载 药品包装机设计【论文+CAD图纸+外文翻译】

纸盒包装机械可分为折纸、下纸、药板推送、纸盒打开、纸盒传输、折舌、插舌、压平和打批号等功能。设计过程参考了各类包装机械设计的长处,同时借鉴了其它机械的优点完成了药品装盒机的设计。本设计的主要设计内容为药品装盒机的上料装置设计、药板装盒装置设计。5. 设计了装盒机构,将药板、说明书装入纸盒内,同时完成纸盒的折叠封合。3. 设计了纸盒上料机构,利用负压吸盘对纸盒进行分离、输送,吸盘由凸轮。本机总体上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很好的发展前景。1. 综述了药品装盒机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战略。

2024-04-01 11:07:49 23

转载 推土机液压系统设计【说明书+3张CAD图纸+外文翻译】

推土机液压系统摘 要装卸小车是用于带材生产的带材装卸传送工具,也可根据需要用于其它行业的物料装卸、传送与定位、要求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结构紧凑、快速准确。本文论述了装卸小车液压系统的设计过程,针对装卸小车的负载及动作要求, 确定了装卸小车的液压系统原理方案,进行了工况分析和相关计算,选取了液压元件及辅件的型号,进行了系统温升和压力损失的验算,设计了相关集成块、油箱和泵站,论述了系统的维护事项,并绘制相关图纸。本文所设计的液压系统具有回路简洁、控制方便、易于集成、结构紧凑等优点,完全满足装卸小车的动作要求和带

2024-04-01 11:03:15 14

转载 水果去皮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通用三维格式】

本文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进行水果去皮机结构的研究,通过从水果去皮机的方案布局入手,查找相关资料,证明了本次设计的水果去皮机的结构方案的可行性,并对其中常用的标准件例如轴承,轴,链传动机构进行选型设计,最后进行各主要零部件的强度校核。水果去皮机作为食品加工机械的一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得到了越来越普遍的使用。本课题来源于当今社会食品加工工业水果去皮设备的创新和更新换代基础之上,通过设计出水果去皮机,从而来满足当今社会水果去皮设备不足的缺陷。4.1结构中用到的非标准件建模。1.2水果去皮机的发展现状。

2024-04-01 10:58:18 48

转载 三坐标数控磨床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翻译】

三个坐标方向的移动均由交流伺服电机带动丝杠驱动,所选用的联轴器为十字滑块联轴器,工作台选用双推与双推轴承组成两端固定支承,达到所要求的高精度。此设计主要对数控磨床的机构进行设计,了解单片机的工作原理,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X、Y工作台的传动机构设计,主要是滚珠丝杠的运用;本次设计为三坐标数控磨床,该机床能通过三轴联动,实现曲线直线等不同的加工路线,同时可以通过更换砂轮来加工不同的型腔和轮廓提高其表面质量。设计中充分考虑经济性、工艺性、适用性等要求,选择最好的方案,以达到最佳的效果。提高机床的结构刚度的设计。

2024-04-01 10:54:25 34

转载 桥式起重机小车运行机构设计【说明书、8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

起重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劳动效率,以前需要许多人花长时间才能搬动的大型物件现在用起重机就能轻易达到效果,尤其是在小范围的搬动过程中起重机的作用是相当明显的。水电站桥式起重机,安装于丰满水电站扩建工程厂房内,用于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安装和检修工作。起升机构、小车架、小车运行机构、吊具等部分。其中的小车运行机构主要由减速器、主动轮组、从动轮组、传动轴和一些连接件组成。3.2.6.1减速器箱体的设计 ……1.5.1模块化和组合化。1.5.4成套化和系统化。1.5.6新型化和实用化。

2024-04-01 10:50:52 17

转载 汽车多向调节电动座椅设计【论文、CAD图纸、任务书、外文翻译】

也就是说驾驶者通过键钮操纵,既可以将座椅调整到最佳的位置上,使驾驶者获得最好视野,得到易于操纵方向盘、踏板、变速杆等操纵件的便利,还可以获得最舒适和最习惯的乘坐角度。现代轿车的驾驶者座椅和前部乘员座椅多是电动可调的,又称电动座椅。汽车电动座椅的结构主要有: 可逆直流微型电动机( 驱动装置) 、传动装置、连接机构、蜗轮、蜗杆、滚珠丝杠、水平滑动导轨等部件组合而成。座椅由坐垫、靠背、靠枕、骨架、悬挂和调节机构等组成。通过座椅调节器实现座椅水平前后移动、座椅上下移动、座椅靠背的角度旋转六个方向的调节。

2024-04-01 10:47:54 11

转载 汽车半主动悬架磁流变减震器的设计及仿真设计【论文+CAD图纸+proe三维+开题报告+任务书…】

作模式的力学模型进行结构参数的分析,再结合本次设计的减震器的结构,建立了属于本减震器结。盾,在不增加减震器空间体积的情况下,设计了一款活塞组件组成的滑阀式减震器。本文结合微型汽车磁流变半主动悬架减震器的设计研究上,设计了一款由活塞组件构成的滑阀。其次,对减震器进行了结构的设计,为解决磁流变减震器的空间体积与有效阻尼通道之间的矛。最后,对所设计减震器进行外特性仿真,通过外特性仿真,证明了本次设计的减震器的阻尼力。构的阻尼力学模型,为减震器的外特性仿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汽车半主动悬架磁流变减震器的设计及仿真。

2024-04-01 10:43:56 12

转载 莲子剥壳机设计【说明书+12张CAD图纸+三维proe+答辩PPT】

如今我国各地方生产莲子以小户莲农居多,一个熟练的莲农,采用传统的莲子割壳方法,从早到晚可割壳莲5Kg。该机采用了具有弹性的导向凹槽和带专用刀片的活动刀板,对莲子的割壳可达到无碎子、不伤果肉的效果,效率高,而且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造价低,易于推广,可满足相关的生产需要。该机采用了具有弹性的导向凹槽和带专用刀片的活动刀板,对莲子的割壳可达到无碎子、不伤果肉的效果,效率高,而且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造价低,易于推广,可满足相关的生产需要。.........3……3.5.1 刀架板的结构设计 ……

2024-04-01 10:40:34 32

大型物体静电消除.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大型自动门.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垂直堆积工件切割机构.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传送线分类装置.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吹气 吸引组件.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传送托盘的滚轮传送带.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传送线NG排出机构.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处切割机构.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传导圆皮带直行动力的滚轮传送带.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冲压成型机.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齿轮间传递搬运.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齿轮替换头.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拆装式转台.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超负荷减轻卷帘.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测量位置阶段机构.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层叠托盘的分离.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层叠夹具.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测量负载.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操作面板调整机构.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不同高度工件的分类机构.rar

SolidWorks三维图

2023-05-15

本田王款摩托车整车图纸(CAD格式).rar

本田王款摩托车整车图纸(CAD格式).rar

2023-08-17

毕业设计 纵向进给机构设计 总装配图.rar

毕业设计 纵向进给机构设计 总装配图.rar

2023-08-17

毕业设计 氧化反应器.rar

毕业设计 氧化反应器.rar

2023-08-17

LSY180螺旋输送机.rar

LSY180螺旋输送机.rar

2023-08-17

100液压支柱-图纸.rar

100液压支柱-图纸.rar

2023-08-17

40吨冲床.rar

40吨冲床.rar

2023-08-17

45t钢水包全套图 CAD图纸.rar

45t钢水包全套图 CAD图纸.rar

2023-08-17

3t叉车3进3退变速箱(毕业设计).rar

3t叉车3进3退变速箱(毕业设计).rar

2023-08-17

无链自行车二维图纸.rar

无链自行车二维图纸.rar

2023-08-13

中型载货汽车驱动桥.rar

中型载货汽车驱动桥.rar

2023-08-13

平行移载机总图(DWG).rar

平行移载机总图(DWG).rar

2023-08-13

波峰焊总图.rar

波峰焊总图.rar

2023-08-13

50T吊车梁.rar

50T吊车梁.rar

2023-08-13

压缩机图纸.rar

压缩机图纸.rar

2023-08-13

M006检测包装机(DWG).rar

M006检测包装机(DWG).rar

2023-08-13

气密性试验装置(DWG).rar

本资料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2023-08-13

齿轮泥浆泵图纸.rar

本资料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2023-08-13

OGS邦定机(EASM).rar

本资料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2023-08-13

矿用带式输送机减速器全套3D模型三维图纸(SolidWorks+step)

矿用带式输送机减速器全套3D模型三维图纸(SolidWorks+step)

2023-08-13

带沟槽工件的搬运手臂.rar

带沟槽工件的搬运手臂.rar

2023-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