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四川省村庄边界矢量数据、四川村界数据

四川简称川,位于中国西南部,地处长江上游,全省面积48.6万平方公里,辖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与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青海、甘肃和陕西等7省(自治区、直辖市)接壤。四川省地大物博,历史悠久,自古以来就享有“天府之国”之美誉。四川村庄边界矢量数据、村界数据、全国各省村庄边界数据—四川省村庄边界、社区边界矢量数据,四川省村界数据、社区边界数据。该数据包含四川省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级社区边界矢量数据,可按不同级别提取数据使用。属性表字段:村庄代码、村庄名称、村庄所属省份、市、县、乡镇街道名称等。

2023-11-02 18:09:19 113 1

原创 2020-08-07

C4D R20软件下载安装教程CINEMA 4D是德国Maxon Computer研发的3D绘图软件,以其高的运算速度和强大的渲染插件著称,并且在用其描绘的各类电影中表现突出,而随着其越来越成熟的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电影公司的重视,同时在电视包装领域也表现非凡,如今在国内成为主流软件,其前途必将更加光明。安装包可以搜索关注“杨哥干货分享”公众号获取。1、软件下载完成后我们先进行解压缩。2、再次鼠标右击解压解压出来的R20压缩文件。3、接下来我们开始主程序的安装鼠标双击运..

2020-08-07 11:49:21 1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