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前端开发中,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的作用是什么?

CDN作为一种在前端开发中广泛应用的技术,可以提供快速、稳定的内容分发服务。它通过缓存静态资源到离用户更近的位置,减少了用户请求的响应时间,从而提升了网页的加载速度。同时,CDN还能节。

2023-12-12 14:50:48 104

原创 实现echarts等图表断点数据的平滑缝合

要实现图像的平滑连接并避免断点,可以从前端和后端两个角度进行处理。

2023-10-19 15:26:51 334

原创 前端如何给图片加水印

另外,这个示例只是一个简单的添加文字水印的实现,如果你需要添加自定义水印图片或者更复杂的水印效果,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其他的库或者进行更多的自定义开发。生命周期方法被调用,然后在画布上绘制了原始图片,并且加入了水印文字。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只能添加简单的水印样式,无法实现复杂的水印效果。你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水印样式,包括水印图片、透明度、重复方式等。生命周期方法被调用,然后在图片后面插入一个带有水印样式的。组件,并传递要添加水印的图片路径。组件,并传递要添加水印的图片路径。组件来包含要添加水印的图片。

2023-09-24 00:49:27 453

原创 【antd中的select组件,下拉框出现时,滚动页面,如何使下拉框跟随select移动】

组件移动而不是固定在原始位置上。使用这种方式,当滚动页面时,下拉框会跟随。

2023-09-23 21:00:18 508

原创 react中,如何根据文字数量,自动调整文字大小

主要的思路就是通过不断的减小字体大小,直到所有文字都在div中显示出来,来达到自动调整的效果。

2023-08-01 14:21:28 666

原创 React项目的样式自适应的几种方法

在React项目中,实现样式自适应是确保应用在不同设备和屏幕尺寸下都能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重要任务。本文将介绍几种常用的方法来实现React项目的样式自适应,并提供相应的代码示例。

2023-07-25 16:42:58 919

原创 如何优化React项目中大量表单的提交逻辑

在React项目中,表单的提交逻辑是一个常见的需求,尤其是当项目中存在大量表单时。为了确保表单数据的准确性和提高用户体验,我们需要优化表单的提交逻辑。本文将介绍一些优化技巧,并通过示例说明如何实现。

2023-07-25 16:32:07 209

原创 react项目中实现网络、USB设备连接状态监控

随着Web应用程序的不断发展,连接状态监控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在React项目中,我们可以实现网络和USB设备的连接状态监控,以便及时响应连接状态的变化。本文将介绍如何在React项目中实现这两种连接状态的监控功能。

2023-07-25 16:15:55 161

原创 React项目与USB设备通信实现指南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React项目中实现与USB设备的通信,包括读取和写入程序信息等相关功能。一旦我们连接到了USB设备,我们可以使用设备提供的接口来读取设备上的信息。具体的读取方法取决于你的USB设备的功能和特性。同样,具体的写入方法取决于你的USB设备的功能和要求。这个usb包提供了与USB设备进行通信的API,可以用于在React项目中与USB设备进行交互。需要根据你的USB设备接口和端点的配置做出相应的调整。方法获取当前连接的USB设备列表,并根据设备的厂商ID和产品ID来选择正确的设备。

2023-07-25 15:55:04 190

原创 小白教程:Python爬取12306车票信息以及后期数据处理

1.确定数据源(12306)步骤一:寻找想爬取数据的来源网站(即12306),直接进入官网就可以了https://kyfw.12306.cn步骤二:因为我们是爬取车票信息,所以直接点击单程车票查询就可了步骤三:F12启动chrome开发者模式,然后按照下面图片里的步骤操作步骤四:然后就会发现一个请求,接下来,我们点击这条请求,查看请求信息,可以发现包括Headers,Proview,Responsr,Cookies,Timing等信息,以及GET请求的url下面是请求网络路径(url),经过

2020-09-12 22:06:24 8017 14

原创 如何解决setProperty、getProperty的中文乱码问题 ?

转码、过滤器解决setProperty、getProperty的中文乱码问题

2020-04-27 19:03:06 2964 6

原创 JSP中getBytes()编码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JSP中getBytes()编码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不多说,直接上解决方法:string1=new String(string2.getBytes("utf-8"),"utf-8");问题描述&原因有很多小伙伴通过 JSP 页面的<input>标签(或者别的标签、动作标记等)传递数据的时候,在另一个页面用getBytes()接收中文字符时,会导致乱码,于是很...

2020-04-23 12:18:02 1819

auto-adjust-text

auto-adjust-text

2023-08-01

Demo_Python.zip

这个代码包,是我博客里一篇关于Python爬取12306车票信息的代码; 大家可以对照着我的教程,下载下来,看一下; 教程里面自认为很详细,基本每句话都有注释,适合小白。

2020-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