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nda Pycharm Python 服务器等的使用记录

学习第一步,删库跑路(要先取消激活)查看环境创建新环境激活环境取消激活查看虚拟环境下安装的库pip list安装库一次性下载要求的库,如果有requirement.txt的话直接一个要求文件里面一般长这样没有就自己写一个。

2024-01-16 20:20:56 1572 1

原创 【记录:Pycharm中Terminal配置都是对的但是不显示环境名称】

setting里面python interpreter,Teminal Shell path选择都是对的,如果你的不确定的话可以看下面这个帖子检查一下。但是终端一关还是一样,我总不能每次都手动激活,又试了下上面那个链接里面的另一条指令,当时也没仔细看。auto_activate_base 被我开了又关,重启又重启,误打误撞搞定了。不是指导信息,给各位一点参考,如果谁能解释一下,麻烦不吝赐教。这么干了以后自动进base环境了,得把这个关了。帖子看了很多,莫名其妙解决了。中途乱挂重启过pycharm。

2023-11-16 13:06:13 243 2

原创 【anconda打开报错no Qt platform pugin...】

打开anaconda prompt。有一个包重下了,发现名字有小变化。

2023-11-06 20:00:20 100 2

原创 【windows右键选项删除】

找到“计算机\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打开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不要的文件夹删掉即可。

2023-11-05 13:40:36 50 1

原创 针对Mobaxterm下载TUH数据库慢

使用IDM的站点爬取功能,在爬取方案中限定.edf, .csv, .csb_bi三种后缀,保存路径把相对路径勾上,把匹配到同时开始下载勾上,然后挂上个一天,总能下好的。

2023-10-28 15:13:18 170

原创 【使用MobaXterm进行TUH数据集同步下载时遇到的密码输入问题】

参考链接:https://wen.baidu.com/question/1777206115008603980.html。解决方法:复制密码后,先按Shift+Insert,然后按Enter。使用MobaXterm进行TUH数据集同步下载时遇到的密码输入问题。问题:弹出输入网站密码提示后,键盘输入无反应。

2023-10-23 11:44:58 705 1

原创 MATLAB 【EEGLAB】SSVEP方块闪烁

MATLAB eeglab工具箱 实现SSVEP四个方块刺激闪烁

2023-06-28 20:53:33 461 6

原创 2021-11-05

图解KEIL5使用“arm_math.h”的三个步骤:1.2.3.然后就能用了:#include “arm_math.h”

2021-11-05 08:53:42 566 3

原创 Simulink仿真电路具体操作

Simulink仿真电路具体操作使用Simulink对电路进行仿真,仿真电路图如下:使用Linear Analysis Tool对电路进行分析,画出的伯德图如下:

2021-06-13 10:38:55 3815

Simulink仿真电路具体操作.docx

Simulink仿真电路具体操作.docx

2021-06-13

F103练习模拟时钟报警系统

如题,水平有限,含题目

2021-04-22

蓝桥杯第十二届模拟题参考

如题,水平有限

2021-04-22

【蓝桥杯】模拟液位检测告警系统【第七届省赛】

KEIL4 自学笔记,这个题适合新手,内含试题(我做的第一套真题~)

2021-04-20

Keil4 蓝桥杯练习 长按键 PWM改变频率和占空比

自学笔记,按键写的有点繁琐,能用(微笑)

2021-04-20

Matlab 自适应滤波 数字陷波器

课程作业用matlab写了个基于自适应滤波的数字陷波器,能画伯德图(只有幅度谱),写的不咋地,但能用(应该),就是为了任务奖励啦

2021-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