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fc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功能均已实现调通,包含完整实验报告和说明及完整代码。 1.设计内容 ⑴ 利用MFC的向导,创建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添加按钮、编辑框等控件; ⑵ 设计通讯录的数据结构(如:以数组或者动态链表)和相应的类; ⑶ 完成对通讯录中记录的增加、修改、删除和显示。 ⑷ 将通讯录存入文件。能够打开并显示其中所存的同学信息,并可以进行后续的操作。 2.基本功能描述 ⑴ 添加,删除,修改,保存同学通讯录的信息; ⑵ 分类显示联系人信息; ⑶ 以文本形式导出同学通讯录信息。

2019-05-07

Windows配置深度学习Darknet框架,用yolo实现目标检测

Windows10+VS2015+OpenCV3.4.0+CUDA9.0+cuDNN7.0,可以实现目标的检测。

2019-04-17

数字图像处理整合完整代码 西电版本

绝对良心,完整书本代码整合,用mfc做的界面,有良好的交互性,适合下载学习。注意根据自己opencv的位置在vs里配置好,就可以使用了。

2019-03-24

PHP&MySQL;跨设备网站开发实例精粹 ,陈惠贞,陈俊荣编著 ,P478

这是讲述数据库操作的PDF扫描版电子书,特别详细,清晰明了,本书的源代码放在另一个下载资源里了,也可以下载供学习。

2018-04-13

Windows API 程序设计

Windows API 程序设计。 Win_API学校的编程实践环节,主要做的Windows API。 可以供下载学习参考

2018-04-13

数学建模 RBF算法

数学建模设计RBF的资料,好几个m代码文件,可供研究,我从中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2018-01-17

银行家算法

银行家算法详细实验报告和cpp文件,实验报告都是我一个一个字敲进去的。

2017-12-25

计算机操作系统 存储管理 FIFO LRU

存储管理详细实验报告和cpp文件,含FIFO和LRU的比较,实验报告都是我一个一个字敲进去的。

2017-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