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壶一天地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 博客(1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中函数指针和复杂声明

最近在看c语言解析json的相关类库,看到了一些比较复杂的声明方式,所以又重新回顾了一下相关知识。函数指针不同于JS中函数可以作为函数变量被创建(因为作者原本是学JS的,所以刚接触C时有点混淆),C语言中函数本身不是变量,但是可以定义指向函数的指针,即函数指针,从而用作变量进行一些参数传递等。以下用一些示例代码来讲解。// 声明一个函数指针int (*comp)(void...

2018-07-20 15:16:56 1643

原创 C语言实现经典贪吃蛇小游戏(控制台、单链表)

C语言实现经典贪吃蛇小游戏,程序为控制台版本,开发环境是VS2010专业版。

2018-06-27 13:55:01 1816

原创 InstallShield实例(OnFirstUIBefore分析、安装导航优化)

昨天学了一些基本语法《InstallShield脚本语言的初识》,只是试水,今天准备写个例子,看看具体脚本的写法。

2018-01-10 17:39:33 2675 2

原创 InstallShield脚本语言的初识

看了看过去的博客觉得自己这一年学的真杂……这不,又开始学InstallShield了。 先简单介绍一下,InstallShield是一款打包软件,作用是把已经开发完成的应用程序打包成安装程序,实现一键安装or卸载的功能。 这款软件网上教程不多且千篇一律,大佬给我拷了几个pdf教程,我边看边记录成笔记,供自己日后查阅,也供同样学习小伙伴参考。基本组成InstallShiel

2018-01-09 14:59:19 6330

原创 阿里云建站的基本流程

本文从菜鸟的角度讲述了使用阿里云的全过程,不讲概念,只是每个服务的使用过程,供给第一次使用的iaas云的宝宝们参考。

2017-07-12 20:13:39 18992 12

原创 在eclipse中建立android项目

在配置好jdk、sdk环境的基础上。新建android application project,第一次报错,缺少appcompat_v7.jar。

2017-05-11 15:26:52 605

原创 在eclipse中将android工程打包成apk

随手记一下,eclipse打包apk。

2017-05-10 21:24:35 488

原创 PDF.js使用笔记

最近拿到的任务是实现在网站前端对pdf文件的预览和下载,准备使用PDF.js实现,边学习边写下记录。

2017-04-27 18:11:34 17238 9

原创 Linux系统如何看目录属于哪个磁盘分区

Linux系统磁盘分区和文件系统的认识。

2017-04-24 15:51:39 24581

原创 常见的Java标注/Java注解和各种符号

在看框架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看不懂的标注,边百度边总结一下。

2017-04-14 10:15:43 9815

原创 使用MySql设计表单并用jeesite实现报销流程

前文《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命令行控制Mysql(二,报销表单初始化建立)》和《jeesite代码生成器的使用(实例:报销表)》中创建了两个表,由于博主很菜,这两个表的设计十分不科学,今天又对它们进行了改善。

2017-04-07 14:17:08 2917 5

原创 《算法(第4版)》读书笔记【一】(如何导入stdlib.jar)

本系列记录了自己学习《算法(第4版)》的过程。本篇重点为概览全书,导入stdlib.jar包,阅读1.1章。

2017-04-06 16:32:35 5444 3

原创 理解java三层架构:持久层、业务层、表现层

java三层架构最简单的介绍。

2017-04-06 09:28:00 42672

原创 jeesite框架分析理解

前文中使用了jeesite框架的代码生成功能实现了一个小实例,但是实际上我对jeesite框架的了解还完全不够。 本文将从框架源码的角度对其进行分析理解。

2017-03-31 13:24:25 51492 2

原创 jeesite代码生成器的使用(实例:报销表)

本文将使用jeesite生成代码功能,设计并实现报销流程的表单。

2017-03-30 17:56:11 19790 19

原创 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命令行控制Mysql(二、报销表单初始化建立)

前文中介绍了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命令行控制Mysql的基础操作,本文将通过一个报销流程项目的实例,来进行更详细的学习。

2017-03-30 11:23:53 2035

原创 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命令行控制Mysql(一、基础操作)

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命令行控制Mysql,登录Mysql,对数据库、表单、数据进行简单的增删改查操作。

2017-03-30 11:11:31 1927

C语言实现贪吃蛇小游戏-源码

C语言实现贪吃蛇小游戏,程序为控制台版本,开发环境是VS2010专业版。

2018-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