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ttention(进阶)

Attention中的Q,K,V要怎么理解?

2023-05-18 23:49:17 112

原创 Tensorflow-Function

目录1.tf.equal(x,y,name=None)2. tf.argmax(input, dimension, name=None)3. tf.cast(x,dtype,name=None)4. tf.reduce_mean(input_tensor,axis=None,keepdims=None,name=None,reduction_indices=None,keep_dims=None)1.tf.equal(x,y,name=None)概述: Returns...

2020-06-02 20:49:31 546

原创 Git常用指令——GIthub/服务器 与本地仓库同步(持续更新)

PS:指令来自廖雪峰老师的git教程总结,文末附有链接。个人感觉:从头到尾看完这些指令并操作一遍,git搞定三分之二了。1.设置全局用户名和邮件$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github用户名"$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github邮箱"2.查看git设置列表信息$git config --list3.查看用户名$git co...

2018-05-10 10:57:05 1780

原创 Python+pycharm安装详细教程

Python3.6安装以及pycharm安装与激活 详细教程

2017-09-26 13:42:25 3043

原创 Pybrain学习笔记-4 基于前馈神经网络的分类器

通过前面的学习已经清楚了pybrain的基础模块功能,也学会了利用神经网络模型进行一些基本的数据操作,下面让我们正式实践一下,通过分类器深刻理解一下利用神经网络解决分类问题的整体流程。

2017-04-15 19:34:41 3458 1

原创 Pybrain学习笔记-3 使用Pybrain构建前馈神经网络

在上一篇学习笔记中,我们已经看到如何使用buildNetwork创建网络,但是通过之前的代码发现所创建的神经网络过于简化,无法解决更复杂的问题,因此,我们现在将探讨如何从头开始创建网络。下面将使用PyBrain最基本的结构元素:FeedForwardNetwork类,并使用它的Module类和Connection类来创建前馈神经网络。有关RecurrentNetwork将在搞懂FeedForwardNetwork之后再进行研究。

2017-04-15 16:20:18 1801 2

原创 Pybrain学习笔记-2 pybrain快速入门

 Pybrain学习笔记-2 Pybrain快速入门注:原创博文,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m0_37887016参考文档:http://www.pybrain.org/docs/index.html一、安装pybrain模块1.安装numpy2.安装scipy3.安装pybrain      Pybrain模块的安装首先依赖nump...

2017-04-15 09:25:01 5470 3

原创 Pybrain学习笔记-1 pybrain介绍

Python的pybrain模块是比较好用的神经网络建模工具包,其对有监督学习的数据有开源的处理模块,数据集的建立,网络的训练也十分便捷。当然它不仅仅适用于有监督的学习数据。总而言之,pybrain能够快速构建多种神经网络这一特性还是能给日后的工作带来方便。

2017-04-14 19:50:17 3383

原创 Windows下Python模块的安装

Python存在各种各样的模块供用户使用,比如运算所需的numpy模块、scipy模块、爬虫用到的beautifulsoup、文本处理用到的jieba、gensim等等。作为一个Python初学者在安装各种工具包上面浪费不少时间,总结模块安装办法与经验如下:

2017-04-14 18:59:18 3803

原创 在VMware中安装Linux(ubuntu)详…

注:原创博文。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m0_37887016 最近在研究NLP、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的相关知识,期间碰到许多问题都需要在Linux系统中解决,对于Linux此前一无所知,下面将安装Linux的过程总结如下。

2017-04-14 18:59:15 9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