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T智能建筑实践系列(一)

前言   这个系列将逐一介绍IOT智能建筑架构实践的详细设计,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关于iot设计相关的实现思路。 需求   IOT智能建筑需要将大楼、园区等建筑内的设备智能化、数字化;直白讲就是将建筑内的各种真实设备、第三方系统连接的设备整合起来,实现对设备的控制、设备数据的采集;最后将采集到的数据实现数据分析、大屏展示等上层业务。 分析   这个IOT核心功能是将各种异构设备、异构系统整合起来,实现设备控制和数据采集。那我们最需要优先考虑的是如何实现对设备、系统的对接:建筑内的设备种类繁多、对接的系统也是

2021-02-22 22:12:29 328 2

原创 Jackson解析首字母大写的json字符串

问题 最近在设备网关开发的时候,json字符串转JavaBean时遇到了一个问题:由于json字符串中的字母都是首字母大写,导致jackson找不到相应的Java bean属性。 json字符串: { "MsgName":"ReadDevData", "MsgSource":"0022D11BF0710743", "MsgDest":"0000000000000000", "Result":0, "MsgContent":[ {

2021-02-22 21:15:52 475

Angular5高级编程(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Angular5高级编程(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PDF资源。文件500多MB,无法上传CSDN。这里只提供下载链接。介意的朋友请不要使用积分下载该资源。 完整的内容。共29章,700多页。每章具体的目录请自行百度百科。 链接长期有效。

2018-12-23

基于SSH开发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完整源码)

特别说明:该系统采用SSH开发,不熟悉SSH的朋友建议先不要下载。 部署步骤: 1.在mysql中创建一个crm数据库。 2.导入crm_SQLyog.sql数据 3.在eclipse中部署到tomcat的服务器中 本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现功能: 1、营销管理:销售机会管理,客户开发计划; 2、客户管理:客户信息管理,客户流失管理; 3、服务管理:服务创建,服务分配,服务处理,服务反馈,服务归档; 4、统计报表:客户贡献分析,客户构成分析,客户服务分析,客户流失分析; 5、基础数据:数据字典管理,查询产品信息,查询库存; 6、权限管理:用户管理,角色管理。

2018-05-25

JSP应用开发详解(第三版)

《JSP应用开发详解(第三版)》是 2006年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刘晓华 、张健 、周慧贞。 本书结合jsp和servlet的最新规范,从基本的语法和规范入手,以经验为后盾,以实用为目标,以实例为导向,以实践为指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jsp 开发中的种种问题。以精简的内容介绍了jsp的语法、servlet技术、jdbc技术、标签库技术、表达式语言、struts、javaserver face、spring mvc、hibernate、ajax等技术;对于jsp开发中常遇到的典型难点,专门设置了专题进行集中讨论。对于最新兴起的web 2.0的ajax技术,用理论和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描述。本书的最后一篇围绕实例,使用各种最新技术,对实例的各个模块进行开发实现,为读者开发实现系统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指导。飞思在线的“下载专区”提供书中范例源代码下载。 本书不仅适合专业和准专业的java程序员阅读,也可作为正在进行java开发的各类程序员的必备参考书。

2017-09-28

JSP应用开发技术

《JSP应用开发技术》 作者:贾素玲,经清华大学出版社于2007年06月出版。 本书面向JSP实际应用开发,通过大量的实例,循序渐进地为读者介绍了有关JSP开发所涉及的各类知识,同时还包含JDK、Tomcat和Struts等JSP相关知识。全书共分10章,内容依次包含了JSP的基本常识、开发环境、语法、内置对象、JavaBean、Servlet、访问数据库、JSP与XML、Struts基础知识和JSP实例应用。内容由浅入深,涵盖了JSP的各个主要知识点。本书语言通俗易懂,结构安排合理。 本书适合JSP初学者和JSP应用开发人员进行阅读和学习,同时也可作为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使用。

2017-09-28

jsp应用开发与实践配书源码

只放了源码。 书 名 JSP应用开发与实践(1DVD)   丛 书 名 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   标准书号 ISBN 978-7-115-29810-2[1]   作 者 刘乃琦 王冲 主编 本书作为JSP技术课程的教材,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有关JSP网站开发所涉及的各类知识。全书共分16章,内容包括Web应用开发概述、客户端应用技术基础、搭建J SP网站开发环境、Java语言基础、JSP基本语法、JSP的内置对象、JavaBean技术、Servlet技术、数据库应用开发、EL表达式、JSTL核心标签库、JSP操作XML、JSP与Ajax、综合案例——九宫格日记网、课程设计——图书馆管理系统、课程设计——博客网。全书每章内容都与实例紧密结合,有助于学生理解知识,应用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2017-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