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TK 8.0 平台

添加,若无效,则在device文件夹中搜索quick_settings_tiles_default,看是不是有文件覆盖了。下拉状态栏添加快捷开关。

2024-04-18 17:46:07 82

原创 Android设置中音量条拖动异常解决方法

1、问题1主要是因为mLastProgress起了两个作用,既记录onProgressChange传入的值,也记录广播反馈的值,因此可以通过增加一个mCurrentProgress来记录onProgressChange传入的值,mHandler存值也不再从mLastProgress中读取,改为从mCurrentProgress读取,即mCurrentProgress负责记录要被存入的值,mLastProgress负责记录收到的收到的广播值并利用该值设置SeekBar。

2024-04-10 17:59:52 615

原创 permission denied for window type 2002解决方法

在android8.0之后,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的type需要这样设置。

2024-03-04 09:38:15 405

原创 Android12 MTK平台 关闭wifi热点功能

【代码】Android12 MTK平台 关闭wifi热点功能。

2024-02-18 15:57:45 380

原创 Android12 MTK平台 添加TLS弱哈希证书校验

【代码】Android12 MTK平台 添加TLS弱哈希证书校验。

2024-02-18 15:52:20 380

原创 Android12 MTK平台 禁用adb

【代码】Android12 MTK平台 禁用adb。

2024-02-18 15:40:54 396

原创 Android12 MTK平台 禁用SCTP协议

【代码】Android12 MTK平台 禁用SCTP协议。

2024-02-18 15:26:40 827

原创 android12 MTK平台 限定只支持TLS1.2协议

根据SslServerSocket.setEnabledProtocols()这个限定支持的协议的方法方法可知里面调用的SSLParametersImpl的setEnabledProtocols方法。

2024-01-04 12:02:50 388

原创 android11 MTK平台 系统自带默认壁纸选中预览四周有黑边

然后调用WallpaperPickerActivity的父类WallpaperCropActivity.java中的setCropViewTileSource()方法,然后发送MSG_LOAD_IMAGE消息,进入handleMessage​​​​​​​方法,然后调用里面的onLoadRequestComplete​​​​​​​方法。它调用的是DefaultWallpaperInfo的setScale()方法,根据里面的代码可以看得出来,没做任何处理,直接默认的返回1,是没做缩放适配屏幕的。

2024-01-04 11:49:01 395

原创 android12 MTK平台 设置--关于手机--修改设备名称后,首次打开蓝牙在与新设备配对中查看设备名称和修改的设备名称不一致,显示的还是之前的设备名称

可以看到保存新的修改的设备名是做了两个保存地方的,一个是setSettingsGlobalDeviceName(),本地做了保存,一个是setBluetoothDeviceName(),蓝牙这块调用了BluetoothAdapter的setName(),在它内部做了修改,BluetoothAdapter在开机时就会被创建,然后创建方法是静态的。可以看到保存时调用的MyDeviceInfoFragment的onSetDeviceNameConfirm()方法。先看设备名称修改页面是怎么保存的设备名。

2023-12-12 16:31:22 126

转载 Android 12/11 连续插拔充电,出现充电提示音消失

Ringtone 持有一个对应的mediaplayer,虽然Ringtone 每次播放前都释放资源,但是因为RingtoneManager每次返回的是一个新的Ringtone 对象,所以上面代码中,会不断的创建新的nediaplayer,导致出现无法播放问题。然后调用updateIsPoweredLocked(),此方法中会判断是否充电,充电类型,电池电量等级,会去唤醒屏幕,设置电池状态。上面的代码存在mediaPlayer未释放资源的问题,会导致其它模块播放media时出现(1,-19)

2023-12-05 17:21:09 57

转载 安卓12锁屏界面上滑解锁困难优化

(这个分级器本质上是一个快速设置的禁止操作,因为我们假设从顶部滑动时传感器可能被覆盖)。从安卓10开始,谷歌开始默认启用BrightLineFalsingManager,支持切换成旧版FalsingManagerImpl,但是安卓12不支持切换了。(2)TypeClassifier:这与现有的伪分类器相匹配,以确保刷卡的总体方向与预期的动作相匹配(例如,删除通知应该是并排的)。(1)PointerCountClassifier:如果检测到多个指针,则在锁定屏幕上为False。解锁应该基本上是直的。

2023-12-05 11:15:04 82

原创 Android12-设置--系统--语言和输入法--屏幕键盘--Android 键盘,点击语言,会有一秒白屏后才进入语言界面

这个是最常用的,但是往往会被误解,在程序根Activity的Task栈里加此标识开启新Activity都不会创建新的Task,只有当另一程序(进程)启动带有改标识的Activity时,才会创建新的Task。而singleinstance task中只存在一个activity 这种模式下 启动新的activity ,就会在新的task中新建activity,花费的时间当然会多,从而导致了这种情况出现.从其他activity 启动 singleinstance 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把模式改了就好了。

2023-12-02 10:15:10 60

原创 网络请求 HTTP FAILED: kotlin.KotlinNullPointerException

HTTP FAILED: kotlin.KotlinNullPointerException 错误只报了这个,然后啥都没有,升级网络请求依赖版本号就好了。

2023-06-12 11:02:52 60

原创 新版本 studio 4.2.1 自动打包消失

高版本studio 自动打包指令消失处理:在设置中将下图红线处补选中,然后点击同步就好了。1.2.

2021-06-16 10:34:27 218

原创 Removing unused resources requires unused code shrinking to be turned on 解决

shrinkResources为删除无用资源,minifyEnabled为混淆,删除无用代码,但两者是要配合起来用的,minifyEnabled为false,shrinkResources为true就会引发这个问题,因为需要知道是否被引用所以需要配合mififyEnable使用,只有当两者都为true的时候才会起到真正的删除无效代码和无引用资源的目的...

2019-03-30 10:10:41 1929

原创 Activity横竖屏,back键,息屏锁屏时生命周期

1.Activity横竖屏:开启应用:MainActivity: onCreate()MainActivity: onStart()MainActivity: onResume()切换横屏:MainActivity: onPause()MainActivity: onSaveInstanceState()MainActivity: onStop()MainActivity: onDestroy()...

2018-03-03 10:03:26 760

原创 sql笔记

一、数据库概述数据库(DataBase,DB):指长期保存在计算机的存储设备上,按照一定规则组织起来,可以被各种用户或应用共享的数据集合。 数据库管理系统(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DBMS):指一种操作和管理数据库的大型软件,用于建立、使用和维护数据库,对数据库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以保证数据库的安全性和完整性。用户通过数据库管理系统访问数据库中的数据。

2017-12-10 20:35:05 448

转载 白天谋生存,晚上谋发展

一个故事引发的感想:有两个和尚他们分别住在相邻的两座山上的庙里。这两座山之间有一条溪,于是这两个和尚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下山去溪边挑水,久而久之他么变成为了好朋友。就这样时间在每天挑水中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五年。突然有一天左边这座山的和尚没有下山挑水,右边那座山的和尚心想:"他大概睡过头了。"便不以为意。哪知道第二天左边这座山的和尚还是没有下山挑水,第三天也一样。过了一个星期还是一样,直到过了一

2017-06-07 17:34:32 2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