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C语言板

本书很适合初学者看、 主要对链表、 树、 排序的讲解

2011-11-30

arm内核裁剪

对于linux 内核裁剪的过程、 每一步骤的做法都很清楚可以下载看看 当然还包括整个编译和配置的流程 本文以将linux 移植到ARM920T 内核的 s3c2410处理器芯片为例, 介绍了嵌入式linux内 核裁剪以及移植的过程, 并对移植中的关键技术 和重要步骤给出了详细的说明。移植后的Linux 系统在开发板上运行稳定, 性能良好。本文的操 作过程对嵌入式Linux系统在其它处理器上的移 植也具有参考意义

2011-11-26

c语言《数据结构》及其程序设计

本书的前半部分从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本书也可作为数据结构及其算法的c程序设计的参考教材.数据结构式计算机程序设计的重要理论技术基础.

2011-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