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服务器搭建实战详解》[PDF].pdf

《Linux服务器搭建实战详解》 张栋 黄成 著 《Linux服务器搭建实战详解》首先对Linux操作系统进行了相关概述,并讲解了安装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的相关知识及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中的GNOME和KDE两种桌面管理器。然后介绍了在Linux操作系统中各种常用服务的配置管理方法及其相关应用,包括FTP服务、电子邮件服务、Web服务、DHCP服务、DNS服务、代理服务、Samba服务、NFS服务、LDAP目录服务、SSH服务及MySQL数据库服务等。同时《Linux服务器搭建实战详解》还加入了常用的网络管理知识和基础的系统管理知识,包括Linux操作系统的网络连通性测试、网络管理、软件基础管理、软件包高级管理、用户和进程管理、Linux文件系统及磁盘管理,以及Linux操作系统安全管理。 《Linux服务器搭建实战详解》适合从事网络管理、网络维护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作为操作手册使用,也可作相关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习的教材。

2019-05-17

live555流媒体服务器(windows版)

解压后直接把需要点播的视频放在与live555的exe同目录下,点击启动live555后,可在局域网用vlc打开串流观看视频,注意:不支持mp4封装格式

2017-06-20

断点 互联网进化启示录.pdf

《断点 互联网进化启示录》是由美国的互联网专家杰夫 斯蒂贝尔编写而成。其讲述了近代互联网的野蛮发展,推测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2016-09-12

入门HTML5秘籍

本书分为四部分,共十二章。分别对HTML5进行重构网页以及HTML5语义元素,还有WEB开发,音频与视频的技术处理。

2015-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