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S &&(与运算)详解

笔记留存。

2024-01-10 17:10:44 101

原创 json-server 的使用

简单说:node启动服务,使用本地一个json文件,快速形成一个具备CRUD的接口服务。方面前台临时调试使用。

2023-12-20 10:23:42 1290

原创 position定位在实际项目中的便利布局

position定位在实际项目中的便利布局

2023-12-19 11:11:13 481

原创 ssl证书问题导致本地启动前端服务报500

问题:系统原是http,后台调整为https后,ssl证书有点问题, vue项目本地服务,使用代理,webpack默认,证书强校验,导致请求无法发出,后台日志也无反应。报错如下:注意查看报错信息。

2023-12-15 14:48:19 194

原创 国产系统适配碰到的问题

自带浏览器和统信Chrome,对**replaceAll** String字符串的替换方法不支持。

2023-12-15 14:37:31 91

原创 政府网站推国密的科普

密信浏览器奇安信可信浏览器红莲花安全浏览器零信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

2023-12-11 10:55:08 81

原创 openlayers和canvas结合使用报画布污染问题

1.根据报错,canvas使用环境,和图片来源环境不同导致。本案例中,项目在端口A,geoserver服务发布在端口B。3. 图层由openlayer加载到页面,并且官方由相关参数配置。crossOrigin属性。对同一条道路,不同时间的航飞数据,对比出差异,以确定施工进度和进行监管,并存档图像资料。vue + pixelmatch像素对比插件 + geoserver发布WMTS图层。2. 尝试本地测试前端跨域代理图层发布地址, 结果报错500.启动项目测试,正常,不再报画布污染,解决。

2023-12-07 15:59:58 113

原创 H5标签的contenteditable属性在项目种的使用

contenteditable 属性的使用

2023-11-27 11:50:47 147

原创 mapBox地图第一个案例和聚合图标自定义

mapbox加载第一个案例,聚合图层自定义,点位使用图片点,单点自定义。

2023-11-22 16:37:35 287

原创 vue项目不用重新打包即可以修改项目ip

需求: 由于vue项目每次修改项目ip都需要重新打包,解决痛点:方法: vue项目的dev.env.js配置文件引入外部变量node中使用CommonJS规范引入 导出static文件下新建host文件 static为暴露到外包的静态资源文件夹。

2023-11-20 19:17:34 443

转载 关于项目中使用时间momentjs

项目中经常使用的时间形式使用moment插件便捷使用;moment 获取本年/本季度/本月/本周/今天/上年/上季度/上月/上周/昨天 开始结束时间。

2023-11-09 14:39:58 51

原创 关于项目中使用时间的问题

获取JavaScript时间戳函数的5种方法,你都了解吗?Date.now()获取的是电脑本地 当电脑本地时间调整,或跟新不及时,获取错误时间。举例:电脑A启动vue项目 ,代码中使用了Date.now();电脑B打开访问vue项目。当代码运行到Date.now()时,获取到的时是B电脑的时间。

2023-11-09 14:24:06 63

原创 react中使用jquery 语法

【代码】react中使用jquery 语法。

2023-10-25 17:09:43 442

原创 react使用 Ant ui框架

分别基于react、vue、angular框架,各自开发了一套 Ant Design 的UI框架。​ |—— 移动端 Ant Design Mobile 一个基于 Preact / React / React Native 的 UI 组件库。现在组件已经成功运行起来了,但是在实际开发过程中还有很多问题,例如上面例子实际上加载了全部的antd组件的样式(对前端性能是个隐患)。注意: Ant 有针对react vue 移动端,pc端 ,注意区分。

2023-10-25 17:09:05 626

原创 Redux 数据仓库

数据仓库

2023-10-25 17:07:57 1369

原创 react笔记基础部分(组件生命周期路由)

注意点:class是一个关键字, 类。 所以react 写class, 用classname ,会自动编译替换class点击方法: <button onClick = {this.sendData}>给父元素传值</button>常用的插件:需要引入才能使用的: 路由五兄弟 import {BrowserRouter as Router, Link, Route, Redirect, Switch} from 'react-router-dom'reac

2023-10-25 17:05:23 632

原创 微前端无界 项目使用记录

无界 微前端

2023-09-26 16:38:51 582

原创 vue看项目文件判断配置方法

背景:你是否有过,配置项目的代理,开发环境,或者打包设置,重新启动项目,而没有生效?那么,你可能忽略了项目创建方式,和默认配置的作用。

2023-09-26 16:11:22 408

原创 vue 实现在线预览word文档

vue 实现在线预览word文档。

2023-09-05 15:53:43 682

原创 Cesium 测距、测面功能实现

新需求:点击测距,此时画线逻辑已生成到运行缓存中,如果 用户误触测距,想撤销,如何操作?

2023-07-14 14:44:10 204

原创 vuex页面刷新数据丢失的解决办法

【代码】vuex页面刷新数据丢失的解决办法。

2023-07-13 14:50:26 222

原创 axios中get请求传参为数组/参数序列化

简介: qs 是一个增加了一些安全性的查询字符串解析和序列化字符串的库。场景: vue项目中axios 中的$get 数组作为参数。

2023-07-11 14:46:18 1037

原创 Cesium加载天地图

Cesium记载天地图

2023-06-01 18:09:30 601

原创 input 输入框项目使用改造

input样式

2023-05-10 18:00:06 109 1

原创 vue项目局域网前后端接口对接相关设置

场景: 项目开发中,当前没有服务器,或感觉每次部署包麻烦的,可以本地调试。项目:vue + webpack 内网环境下。

2023-03-20 09:52:09 1950

原创 SuperMap超图使用简单笔记

supermap, 地图使用

2023-02-22 15:09:43 1512

原创 uniapp u-form赋值后提示未通过校验

加载页面后,给 form.impact 赋值,提交仍然提示未通过校验。解决: form.impact = “40” , 改为字符串类型。

2022-12-05 16:14:38 1140

原创 用decimal.js库解决JavaScript中计算精度丢失的问题

涉及小数点的计算丢失精度精度丢失原因看这里用decimal.js库,decimal.js是使用的二进制来计算的, 所以能解决js的精度问题。执行命令npm i decimal.js --save安装。官方API文档: 官方API文档另一种方式:https://github.com/MikeMcl/decimal.js下载zip文件,引入文档使用即可

2022-12-05 14:44:18 1997

原创 win11设置ToDesk待机状态

win11设置ToDesk待机状态,三天测试,设置三处。特此记录。

2022-12-01 14:23:21 3986

原创 tcp/ip 协议解析和开发项目传输数据的常见服务

TCP/IP 协议族可以分为 4 层,分别是应用层、传输层、网络层和数据链路层。

2022-11-11 10:37:13 1039

原创 vue的动画

关键点: 1. transition标签 2. 指令 v-if / v-show 3. class名字,自行写入css语句。为单个元素或组件提供动画过渡效果。

2022-09-28 14:40:04 238

原创 vue/cli4.x vue.config.js 配置插件

案例: src同级别新增static静态目录,放置外部静态js css img资源,打包和dev时,发现没有引用进去。背景: vue/cli4.x 中没有config和build文件夹。那么配置打包插件,在哪里设置?

2022-09-28 11:02:08 1017

原创 防止xss和sql注入:JS特殊字符过滤正则

防止xss和sql注入:JS特殊字符过滤正则

2022-09-16 16:18:44 1260

原创 css 动画使用

css 动画使用

2022-07-28 10:28:43 87

原创 ASM入网小助手卸载

卸载入网小助手

2022-06-05 16:33:05 4695 1

原创 linux启动node项目指令

linux启动node项目指令第一步,进入node项目目录下cd /home/apps/basic/第二步,找到node进程号ps -ef|grep node (本案例 main.js文件为node项目入口文件名字)main.js所在行的开头的一个数字号第三步 杀掉node进程kill -9 1374 1374是第二步找到的进程号第四步重启node的进程号第四步重启nodenohup npm start &...

2022-05-16 19:10:25 3088

原创 Cesium基础用法笔记

Cesium

2022-05-16 11:22:18 1507 1

原创 google closure 依赖管理

命名空间和依赖js工具Google Closure依赖管理,有provide和require两个函数提供。依赖管理的数据核心显然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一颗依赖管理树,用来表示每个文件提供的组件,和其必须的组件;第二部分是一个数组,用来表示目前已经加载的组件使用方式:引入js包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tatic/map/v4.4.2/closure/goog/base.js"></script>案例:创建一个gi

2022-03-31 12:56:21 1059

原创 TortoiseGit更换账号密码快捷操作

使用小乌龟,当碰到修改密码后,提交代码时,会提示没有权限。一下为操作步骤:找到小乌龟设置:清除掉然后,进入到项目中,更新代码,此时会弹窗要求填写账号和密码,填写新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百度上都说让去修改本机的凭据,但我发现我的笔记本找不到git的东西。所以记录一下)...

2022-03-30 17:42:14 3651

原创 openlayer地图使用笔记

openlayer地图使用第一部分: 认识和学习ol简述:OpenLayers是一个用于开发WebGIS客户端的JavaScript包目前OpenLayers已经成为一个拥有众多开发者和帮助社区的成熟、流行的框架。基本概念:一般地图构成: 一个底图 + 其他各种图层 + 控件引入js css<!DOCTYPE html><html><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gt

2022-03-28 12:24:37 7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