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Informatica_PowerCenter_Designer指南.pdf

名称:Designer指南 版本:informatica powercenter 7.1.1适用(官方出版) 文件类型:PDF PDF页数:476 描述:介绍informatica powercenter Designer的使用方法

2014-06-14

雅思阅读超高频词汇(终).pdf

雅思阅读超高频词汇(终).pdf,考雅思的同学很有帮助,可以提高阅读效率

2010-03-06

C++ 入门.PDF 8.19M

C++入门书,初学者多看有好处,比较通用的一种入门书

2010-03-06

java局域网聊天系统

java局域网聊天系统,带有编译好的程序和源代码,适合初学者研究学习。

2009-09-16

表单验证类 Validator

表单的验证一直是网页设计者头痛的问题,表单验证类 Validator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写的,旨在使设计者从纷繁复杂的表单验证中解放出来,把精力集中于网页的设计和功能上的改进上。 Validator是基于JavaScript技术的伪静态类和对象的自定义属性,可以对网页中的表单项输入进行相应的验证,允许同一页面中同时验证多个表单,熟悉接口之后也可以对特定的表单项甚至仅仅是某个字符串进行验证。因为是伪静态类,所以在调用时不需要实例化,直接以"类名+.语法+属性或方法名"来调用。此外,Validator还提供3种不同的错误提示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需要。

2009-09-16

中学数学公式定律手册

本书根据现行的中学数学教学大网,按照教材的顺序编写,包括了中学阶段中的重要公式、定理、定律和概念,并且根椐本人在教学实实践中的经验与体会,进行了适当的深化与拓展。 此电子图书对中学生在学习和复习应考中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对相当于中学文化程度的青年自考时也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是中学时代的本重要的工具书。由于时间仓促,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恳请大家在使用时,不吝指教,提出宝贵的意见!

2009-02-23

3级听力原文及答案(1991-2006) pdf

这是3级听力原文及答案(1991-2006)的 pdf

2008-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