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创建PDF文档

用它创建PDF文档不使用任何DLL和其他第三方软件。llPDFLib包括TPDFDocument组件并带有属性和方法,使用方式类似Delphi的TPrinter。已解决"安装编译时Link时候出错,提示qrpt60.lib打不开"问题。Can't open file "qrpt60.lib"

2017-09-08

delphi面向对象(delphi框架)

delphi面向对象(delphi框架)

2009-05-13

数据库主键设计之思考

在我们的数据库设计中,不可逃避的就是数据库表的主键,可能有很多朋友没有深入思考过,主键的设计对整个数据库的设计影响很大,因此我们不得不要重视起来。

2009-05-06

软件设计本质论—白话面向对象

软件设计本质论—白话面向对象 不同的人在谈面向对象编程(OOP)时所指的含义并不相同。有人认为任何采用图形界面的应用程序都是面向对象的。有人把它作为术语来描述一种特别的进程间通信机制。

2008-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