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ss参考手册.chm

CSS参考手册CSS参考手册v3.3.0Update Time: 2011.12.30 新增了text-stroke复合属性参考;新增了text-fill-color属性参考;新增了box-reflect属性参考;新增了background-clip的text属性值(感谢 @FlashSoft);新增了部分属性对Firefox9.0, Chrome16.0, Opera11.60的支持参考;新增了手册的favicon icon;修订了一些热心网友发现的错误链接和Bug

2012-03-16

PHP5中文参考手册

PHP,即“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开放源代码多用途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并可以嵌入到 HTML 中去。其语法利用了 C,Java 和 Perl,非常容易学习。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让 web 开发人员可以很快写出动态生成的网页

2012-02-09

本机限制软件(Netlimiter1.30)

NetLimiter是一款运行在Windows 98/98SE/Me/2000/XP/2003/Vista上的网络流量控制软件。 通过它,您可以直接来控制每个程序对Internet的访问以及流量分配情况。例如,您可以用NetLimiter来为单个程序甚至是单个网络连接限定其上载和下载速度。通过非常简单的设置,NetLimiter就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地在各个程序之间分配网络带宽。

2012-01-10

MySQL 5.1参考手册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2012-01-10

汇编语言课后习题答案

汇编语言课后习题答案 特别说明: 1.有些章节[第四章例外]的答案并未提供。2.答案中的程序均可在Win-Masm[点击下载]中正常编译、执行。3.Win-Masm是一款非常适合汇编初学者使用的汇编集成开发环境(IDE)。

2011-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