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相机标定与图像畸变校正程序

利用opencv图像算法库实现对相机内外参的标定,并利用标定结果对畸变图像进行校正。

2019-04-03

鱼眼相机标定与畸变矫正程序

利用opencv图像算法库实现对鱼眼相机内外参的标定,并利用标定结果对畸变图像进行校正。

2019-04-03

Pro Git(中文版)

git版本控制是一种记录一个或若干文件内容变化,以便将来查阅特定版本修订情况的系统。在本书所展示的例子中,我们仅对保存着软件源代码的文本文件作版本控制管理,但实际上,你可以对任何类型的文件进行版本控制

2019-01-08

linux命令大全

Linux常用指令,包括系统管理命令,打包压缩相关命令,关机/重启机器等

2018-03-29

OpenCV图像处理编程实例-源码

运行环境: VS2015 + OpenCV3.1.0 需重新编译opencv_contrib,编译流程见本书附录2——CMake 编译 OpenCV3.1 源码; OpenCV图像处理编程实例-源码

2018-03-29

caffe训练及预测详细教程

学习的caffe的目的,不是简单的做几个练习,而是最终落实到自己的项目或科研中去。因此,本文介绍一下,从自己的原始图片到lmdb数据,再到训练和测试的整个流程。

2018-02-27

Platform Cable USB

Platform Cable USB适用于XILINX CPLD/FPGA器件,可以通过计算机的USB接口对器件及其配置芯片进行编程、调试等操作。

2015-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