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B-MPI-master.rar

本程序采用C++语言编写,使用LBM中的D2Q9-BGK模型,模拟障碍绕流,主要是运用了MPI并行,是学习LBM并行的好例子。

2020-09-11

AMR-LBM-OpenMP-2D.rar

本程序采用Fortran90编写,使用到了格子Boltzmann当中的D2Q9模型,以及网格自适应加密技术,openMP并行。

2020-09-11

microfluid_drag.rar

此压缩包内是一个C++项目,头文件和源文件齐全,使用格子Boltzmann方法(LBM)模拟了微流动并计算drag。

2020-09-11

LBM-master.rar

本C++程序采用了MRT-D2Q9的LB模型,模拟了射流,边界条件有反弹格式,Zou-He边界条件等,并输出dat文件。

2020-09-11

airfoil_LBM-master.rar

本程序基于D2Q9模型,模拟了二维翼型绕流的物理模型,边界条件有半步长反弹,以及插值反弹等,内含翼型函数表达式,此外是采用Python编写。

2020-09-11

3D-LBM-AMR-master.rar

本程序基于多松弛的D3Q19模型,模拟了三维圆柱绕流的物理模型,此外采用了自适用网格加密技术对于圆柱附近以及卡门涡街的网格进行加密,本程序采用C++编写

2020-09-11

圆柱内的对流扩散cylinder.cpp

采用格子玻尔兹曼方法(LBM)模拟圆柱体内的对流扩散问题,应用双重松弛时间(TRT)以及二维九速(D2Q9)模型进行模拟,边界条件采用对流形式下的常见格式。

2020-05-05

顶盖驱动流cavity.cpp

格子玻尔兹曼方法(LBM)模拟顶盖驱动流的C++源代码,采用二维九速(D2Q9)模型,边界条件采用非平衡外推法,可以很好地得到模拟结果,在此代码基础上稍作修改,也可以模拟其他常见的流动问题。

2020-05-05

泊肃叶流main.cpp

格子玻尔兹曼方法(LBM)模拟二维泊肃叶流,采用的是二维九速D2Q9模型,边界条件采用非平衡外推格式和反弹边界条件。

2020-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