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java实验答案

编程实现:随机产生20个整数存放到数组中,然后对其按照升序进行排序,最后对排序前后的数组按照每5个数的方式输出。 2) 编程实现:产生一个1-12之间的随机整数,并根据该随机整数的值,输出对应月份的英文名称。

2013-01-13

信息检索与利用报告

武科大的信息检索与利用报告 先熟悉百度高级搜索功能,然后完成以下习题。 (1)请检索关于绿色制造与节能减排方面的专业文档,并将你觉得有价值的论文的页面或者链接保存在作业中。 (2)请从腾讯网下载腾讯QQ软件,并将检索过程简单记录在作业中。 2. 先熟悉谷歌高级搜索功能,然后完成以下习题。 (1)请在谷歌学术搜索中检索有关环境友好型新材料与新工艺方面的文献,并将你觉得有价值的论文的页面或者链接保存在作业中。 (2)通过谷歌地图找到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门口的“建一邮政储蓄ATM”的位置,并将图片记录在作业中。

2013-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