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Tdll函数原型

NtFsControlFile 发送一个I/O控制IOCTL为代表的公开设备对象.通常用于文件系统有关的特别命令.NtNotifyChangeDirectoryFile 寄存器一个线程希望得到通知时,一个目录的内容发生变化.NtDeviceIoControlFile 发送IOCTL装置的设备驱动,这是一个打开的文件对象.NtCreateIoCompletion 告诉I/O管理器,一个线程希望时得到通知的I/O完成.NtImpersonateClientOfPort 线程模拟确定的进程的另一端的一个港口.

2024-03-05 16:49:08 835

原创 NT 内核函数原型大全

原文地址:

2024-01-21 21:30:11 921 2

原创 有道云文本内容解析

【代码】有道云文本内容解析。

2023-06-26 14:08:45 159

原创 【无标题】

版本号:“9.8.8”现在版本 x.x.x。

2023-06-25 12:39:37 110

原创 vs2019编译ffmpeg源码

我的编译方式不是网上的那种windows linux环境编译,之前我也是参照那种方式编译,结果要么编译的是.a库,vs2019链接失败, 要么就是编译成.dll, 由于项目里需要使用ffmpeg静态链接,因为用不到ffmpeg的所有API, 编译静态库后,自己再封装一个dll使用,这样安装包会小很多,相信大家在很多软件里也看到了libffmpeg.dll这种文件, 这就是自己封装的dll, 不是ffmpeg原始库。双击这个目录下的 这个文件就打开了项目直接编译就成功了。看我调用八大金刚库的目录。

2023-05-19 14:13:13 167 1

原创 十六进制到二进制无限长

发现大漠的字库十六进制文本根本太长根本无法转换 所以就构建了这函数;FFFFFFFFFFF$十$4.3.102$22。字库还是没有完全理解什么意思!102=有102个有效相数。还是想模仿大漠解析字库。如果小于等于22行还好。大于就不知道怎么解析了。22就是22行有效像数。

2023-02-26 00:43:24 125 1

原创 32位位图转换24位位图

想自己实现大漠一样的找字、找图功能,用MFC CDC截图看了几张都是32位 色深,连接起来就是 CALL。查找颜色方式根本不一样。

2023-02-26 00:17:23 1245

原创 Scintilla MFC使用教程

修复了按 Ctrl+S 会出现 ”IDC“字符的BUG。

2023-02-22 23:18:10 302

原创 win32/MFC高亮显示编辑框控件

拿来做大项目不行 1000行左右的文本编辑 完全没问题。屏蔽了原来的编辑框控件右键 弹出式菜单。大于1000行就报错了 不知道为什么。重绘EDIT控件接管大部分功能。设置了行数限制 最大1000行。增加了Ctrl+A 全选功能。屏蔽了双击选择单词功能。哈哈自己写了自己用的。屏蔽了原来的选择功能。

2023-02-18 20:16:48 210

原创 C++ BASS.DLL 音乐播放器 _ 完整项目 VS2019

C/C++音乐播放器 基于BASS插件的播放器C/C++——制作音乐播放器项目MFC项目C语言实现音乐播放器 visual studio 2019

2022-11-27 17:19:08 1193

原创 MFC 进度条自绘按钮类

MySlider.cpp 实现文件。头文件MySlider.h。废话不多说 先看效果。

2022-11-15 23:27:44 577 2

原创 C#读取MP3文件的专辑图片和ID3V2Tag信息(带代码)

说明:①帧内容是数字的,都用 Ascii 字符表示。②有的 TCON(风格、流派)的帧内容是直接用字符串表示的,如“genre”,而有的则是用编号表示的,如“28 31 32 29”就是用字符串“(12)”表示 12 号风格,我们在解析的时候要注意。③TRCK(音轨)的帧内容格式是:N/M。其中,分母表示专辑中共有 M 首歌曲,分子表示专辑中的第 N 首曲。

2022-11-03 23:54:11 3241

原创 C/C++函数指针取函数长度大小字节

以编程方式获取函数所占长度 C/C++函数指针取函数长度大小字节

2022-10-18 00:37:54 607

原创 安装WIN10卡住

安装WIN10卡住

2022-10-13 19:05:18 623

原创 NT内核函数原型

NT内核函数原型

2022-10-11 22:32:31 239

原创 模仿易语言 寻找字节集

C/C++寻找字节集

2022-10-10 23:04:04 107

转载 PE文件结构解析

主要是介绍了pe文件结构导出表和导出表的一些成员,以及如何使用代码打印出它们,涉及到指针和结构体相关的知识。需要注意的是指针的类型和三张子表存储值的宽度。由于作者水平有限,文章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2022-10-09 22:42:36 199

原创 MFC 检查U盘

搬家过来的已经测试了很好

2022-09-30 00:26:30 186

原创 Win32 SDK_Edit控件用法

Win32 SDK_Edit控件用法

2022-09-22 14:24:54 506

原创 Win32 笔记搬运_编辑控件(Edit)

多行编辑控件的文本背景模式为TRANSPARENT就是下面这样式,滚动的时候背景没擦除。WPARAM: LOWORD(控件id), HIWORD(通知消息)Edit通知消息是通过发送WM_COMMAND消息到父窗口中的,多行编辑控件文本背景模式为OPAQUE,滚动的时候就没有重影。所以要在父窗口的WM_COMMAND消息中捕获控件通知消息。要响应Tab键切换焦点控件要添加WS_TABSTOP样式。LPARAM: 控件句柄。// 创建单行编辑控件。// 创建多行编辑控件。

2022-09-22 14:11:36 191

原创 程序多开限制———源码

互斥体限制多开

2022-09-20 15:31:48 977

原创 【无标题】

plugsetup注册菜单,注意不要使用GuiMenuAdd和GuiMenuAddEntry这两坑爹函数,注册出来的菜单不能触发回调,得用_plugin_menuaddentry,第二个参数是你给菜单的编码,在回调事件里会用到。载入dp32文件后,检索导出函数 pluginit 并且调用,调用成功后,再调用 plugsetup 函数。跟其他GUI程序一样,x64dbg同样存在事件回调,有以下几类(英文直译,建议大家看手册,其实能知道发生的时机,只不过英文里写了很多其他提示,拗口,难懂)...

2022-08-30 19:00:55 191

原创 C++常用

保存记不住的代码

2022-08-03 12:22:21 178

原创 特征码定位

在一阵优美的音乐声中我们就开始了特征码定位的课程首先我们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安装VS2019 番茄助手。然后就可以来学了这里就不讲了原来创建失败是工程名中用了下划线_下面放上我们需要的常用函数.........

2022-06-10 23:27:29 544

原创 【UnhookWindowsHookEx()期间崩溃】

UnhookWindowsHookEx()崩溃SetWindowLong(…)来恢复旧的窗口程序程序粉碎。 DLL代码:#include "pch.h"#include "pidhwnd.h"#include "windows.h"#include "TLHelp32.h"BOOL IsHook = FALSE;WNDPROC oldProc = NULL;HWND gameHwnd =0 ;HHOOK hMsgHook = NULL;int hotkey = 0;int Ctrl

2022-05-17 19:47:55 144

原创 【MFC X86常用汇编指令转十六进制机器码】

MFC X86常用汇编指令转十六进制机器码X86常量宏.h#pragma once#define CALL 1#define RETN 2#define PUSHAD 3#define POPAD 4#define CALLEAX 5#define CALLECX

2022-04-30 22:37:05 2132

原创 C/C++常用进制转换

进制十到十六 十六到十 十六到二 二到十六

2022-03-21 15:23:43 1292 1

原创 高仿大漠找字FindStr

C++高仿大漠找字FindStr字库就用大漠字库就可以了。大家先来看看效果图:砸门先制作一个这样的字库:上面就是我定义的方字!当然了随你高兴写成什么字都可以。但是最高不能超过256个字节效果图如下:看下调用方法首先申请一个程序集变量:TKdmsoft dm;//天空大漠dm.SetPath(“d:\”);//设置操作的磁盘地址dm.SetDict(“找字.txt”);//设置字库int x=-1, y=-1;//申请两个返回的地址//time_t t; time(&t

2022-03-21 15:15:01 1435

原创 【大漠OCR文字识别原理】

大漠OCR文字识别原理文字识别原理在很多人面前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通过理解这些原理,我们可以更好的使用大漠插件文字识别功能事情的起源是我异想天开的想用纯TC代替大漠插件进行文字识别,又懒得自己写一个字库制作工具,就想利用大漠综合工具制作的字库进行文字识别…于是乎就开始探索大漠字库的奥秘…402807FF801002$1$0.0.1711以上是一个1字的大漠字库信息,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信息字串用"11以上是一个1字的大漠字库信息,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信息字串用"11以上是一个1字的大漠字库

2022-03-12 18:45:32 7955

转载 【RGB转灰度的几种算法】

RGB转灰度的几种算法这里我用的摄像头是OV2640,这款摄像头的像素是200万。通过对摄像头拍摄图像的进行图像的转化,先把图像的格式转化为RGB565,然后在进行灰度的转化,最后进行二值化处理,设定阈值,进行二值化的处理,通过设置二值化的位数可以提高二值化的精度,使二值化的效果更加清晰,我用的OV2640可以对焦距进行调节,这样的话,可以使拍摄的图像的效果更加完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摄像头进行设置。我看了飞思卡尔的K60带的摄像头山外鹰眼OV7725,他带的摄像头可以通过硬件进行二值化(硬性二值化)的处

2022-03-11 14:09:44 5653

原创 【功能齐全的屏幕截图MFC/C++实现】

功能齐全的屏幕截图MFC/C++实现1屏幕截图功能概述:1.1:截图主窗口全屏置顶1.2:桌面灰化1.3:窗口自动套索1.4:区域放大1.5:截取区域的选择1.6:截图工具条1.7:矩形等图元的绘制1.8:桌面灰化的实现细节1.9:窗口自动套索实现功能模块详图:...

2022-03-10 16:16:11 1763 1

功能齐全的屏幕截图MFC源码:ScreenCatch_plsu.rar

C++实现功能齐全的MFC屏幕截图,使用VS2019编译,实现了屏幕截图的%80功能: 1、桌面的灰化遮罩; 2、窗口的自动套索; 3、源码可以编译成任何版本->ReleaesX64X86 DebugX64X86 4、可以选择画图颜色比如在所截取的图片上画箭头可以选择颜色、提供了比Q截图颜色更丰富的选择。

2022-03-10

万能五笔输入法 我可以了

地方 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哈哈 哈哈 哈 恩哈哈

2009-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