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Multisim 的锁相环应用电路仿真

锁相环及其应用电路是“通信电子电路”课程教学中的重点内容。本文设计了基于Multisim 的锁相环应用仿真电路,并将其引入课堂 教学和课后实验。文中首先给出了锁相环的仿真模型,然后构建了由其构成的锁相环调频、鉴频和接收仿真电路,并给出了仿真波形。实践证 明,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帮助学生对相关内容的理解,并为今后进行系统设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0-05-18

Phase-Locked Loops 锁相环

Fundamentally, an ideal charge pump combined with an ideal PFD provides an unbounded pull-in range (limited by the oscillator’s frequency range) and zero static phase error in charge pump PLLs

2010-05-18

高速CMOS可编程分频器的研究与设计 PDF

:本文通过对CMOS可编程分频器原理的分析与研究.提出了一种新的可实现任意分频的可编程分频器结构,这种结构 大大提高了可编程分频器的输入带宽,同时功耗不大,抗干扰能力强,可适用于锁相环、频率综合器的设计中。该设计在宏 力CMOS 0.18urn工艺下通过仿真和验证.输入频率可以达到3.3G Hz。 关

2010-05-18

基于FPGA 的等占空比任意整数分频器的设计

给出了一种基于FPGA 的等占空比任意整数分频电路的设计方法。首先简要介绍了FPGA 器件的特点和应用 范围, 接着讨论了一些常见整数分频的方法, 而本文运用一种新的可控分频器设计方法——脉冲周期剔除法, 主要是对半 周期进行计数, 配合时钟反相电路, 可以实现占空比50% 的任意整数分频, 分频系数由控制端给定。

2010-05-18

Verilog数字系统设计教程1of2 PDF

Verilog学习的经典教程,但是很多网友的资源不完整(不能解压),或者已经损坏,所以我再次奉献,不用积分,大家一起学习嘛~ 学习愉快!另一部分,直接在我的资源里找,也不用积分。

2010-05-03

电子线路PSPICE分析与设计

PSPICE仿真的应用教程,很全,电子类的设计仿真值得参考!!

2010-05-03

D和JK触发器的Verilog程序(Quartus II工程,三种)

三种D触发器的Verilog程序(Quartus II工程已经建立好,可以直接用) 带同步清0、同步置1 的D 触发器;带异步清0、异步置1 的D 触发器;带异步清0、异步置1 的JK 触发器

2010-05-03

Cadence 仿真流程 PDF

在 Allegro 中准备好进行SI 仿真的PCB 板图 转换 IBIS 库到dml 格式并加载

2010-05-03

USB2.0设计代码

USB2.0 接口原理说明和设计代码 来自 xilinx 的IP核

2010-04-25

Uart_verilog 代码

Uart 的 verilog code 原代码

2010-04-25

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试题(全)

A题--光伏并网发电模拟装置 B题--声音导引系统 C题--宽带直流放大器 D题--无线环境监测模拟装置 E题--电能收集充电器 F题--数字幅频均衡的功率放大器 G题--低频功率放大器 H题--LED点阵书写显示屏 I题--模拟路灯控制系统.

2010-02-03

QuartusII9.1 破解程序

QuartusII9.1 破解 操作简单 把文件和NIC ID替换一下就行 ,欢迎下载~~

2010-01-29

逆变电源电路(09年电子设计大赛预测)

逆变电源电路可能被作为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赛题,工作原理有详细说明。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