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清华大学出版社Visual C++编程实战宝典随书光盘

清华大学出版社Visual C++编程实战宝典随书光盘 3.46G

2015-05-11

Autodesk系列产品开发培训教程

第一篇AutoCAD ObjectARX 开发教程 第二篇AutoCAD NET开发教程

2012-09-19

用ObjectArx开发AutoCad2000应用程序附盘源码

《用ObjectARX开发AutoCAD应用程序》附盘 在软盘中包含了一个名为“example.exe”的执行文件,读者可以 直接执行此文件将例子解压缩到硬盘上。 在完成上面操作后,读者可以看到内容如下: \Exam03: 第3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04a:第4章的第一个例子源代码 \Exam04b:第4章的第二个例子源代码 \Exam05a:第5章的第一个例子源代码 \Exam05b:第5章的第二个例子源代码 \Exam06a:第6章的第一个例子源代码 \Exam06b:第6章的第二个例子源代码 \Exam07: 第7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08: 第8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09: 第9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10a:第10章的第一个例子源代码 \Exam10b:第10章的第二个例子源代码 \Exam11: 第11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12a:第12章的第一个例子源代码 \Exam12b:第12章的第二个例子源代码 \Exam13: 第13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14: 第14章的例子源代码 \Exam15: 第15章的例子源代码 在每个目录下面有一个Debug目录,在目录中有该例子的ARX文件,读者可以在AutoCAD 2000中加载此文件。

2012-09-03

WPF编程宝典—使用C# 2008和.NET 3.5(第2版)

  本人于2012年7月把网上能收集都收集了,其中包括所谓的JPG版.但目前还缺第9章、第10章、第17章、第18章、第22章、第23章、第24章、第26章、第27章。   目前把收集到的都制作成pdf文件,并加上了目录书签。   下载的朋友请看清,本版不全。   如果哪位朋友有所缺的章节,可发送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收集到最新的章节,本人会尽快制作成新的pdf文件上传,谢谢!

2012-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