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自动广播打铃系统

用于工厂、公司、学校自动电脑打铃的软件。 突出功能: 1.自动开关机。 2.防止他人误修改。 3.资源占用少。 4.设置灵活,可以排除特定时间,可以设置多套方案。 5.语音提示。 6.自动控制音量。 7.课间音乐播放模式可以顺序,也可以随机。 8.可以预报县级及其以上城市天气。 ......

2012-08-06

易语言卡拉OK歌词制作与播放器源码

本源码用易语言编写,可以制作出卡拉OK歌词文件,另一个源码用于播放制作的歌词,但是本源码没有完善好,发出来只想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望哪位易友能进一步去完善并发出来分享。

2012-08-01

易语言卡拉OK制作与播放

用易语言制作的一个卡拉OK歌词制作与播放器,但做得不成熟,发出来给网友们一个思路参考,只想起抛砖引玉的作用,哪个易友完善好后望发出来大家再分享吧。

2012-08-01

可以用键盘也可以用鼠标操作的有声音的语音计算器

这是一个有声音的模拟电子计算器的软件,本计算器软件可以用电脑的键盘操作,也可以用鼠标点击操作,本软件支持混合运算,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2011-04-10

易语言写的 准确到县的天气预报

本源码简单明了,可以查询精确到县级城市的天气预报情况。

2010-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