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 VS HaProxy

个人制作的Nginx和Haproxy的简单对比,包括我之前测试的程序性能、并发数量、负载算法、会话保持、健康检查、SSL卸载等等功能的支持程度。

2016-03-07 15:11:23 1042

原创 HaProxy 1.5 说明文档翻译

春节之前主要对HAPROXY的很多内容进行学习,其中就包括了对说明文档的翻译工作,我个人习惯把东西都记录下来,免得以后忘记(记性不好的后果)。之前以为文档前面是重要内容,后面很多都是对前面的赘述,翻译到1/3的时候才发现后面也非常重要,但出于内容极多,语法似乎不是出自一人之手,暂且先将前面内容翻译完毕,后面内容则待补充。 本文主要翻译说明文档中对haproxy配置方法的说明。

2016-02-16 21:51:45 2460

原创 lush的CSDN博客之旅开启了!

成为程序员已经四年有余了,一直想找个时间整理一下以前的东西,记录一下学到的知识。或者有点作用,告诉自己我还经历过这些事情,产生过这些想法,何尝不是埋藏在地底下,等待挖掘出来的大礼物呢! 虽然开博客的时间晚了,有很多东西等待我慢慢回忆,慢慢整理。将我大学里、毕业后所见所闻所想一一整理出来。博客是以IT技术为主的,因此或许不会说很多话,只是单纯的记录coding的过程。希望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2016-01-28 21:02:28 327

华科计算机学院算法实验报告-二分检索树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大二下算法上机实验报告——二分检索树

2013-10-01

华科组成原理实验报告——微控制器

华中科技大学组成原理第三次实验报告——微控制器【完整版】

2013-10-01

华科组成原理实验报告——存储器

华中科技大学组成原理第一次实验报告——存储器【完整版】

2013-10-01

汇编小时钟

汇编小时钟,显示指针与数码时间,可变换背景与指针颜色,可最小化到托盘等等。内有应用程序,唯一缺陷是背景时不时闪烁,希望有解决的人告诉我。谢谢。

2013-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