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tJS TextField动态更改fieldLabel的方法

      在我遇到要动态更改TextField的fieldLabel方法时,因为ExtJs本身没有提供这个方法,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也没能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于是我自己研究了很久,终于想到一个方法。那就是用Firebug来查看ExtJs的TextField在运行时被解析成什么样的HTML标签,然后用Dom操作来修改它的标题。var textField = new Ext.form

2010-05-07 10:22:00 8990 4

原创 ASP.NET学习经验收集(不断更新)

       在日常学习和使用ASP.NET的过程中,有些比较特殊有用的经验收集在这里,方便自己记忆和理解,也希望能帮助到一些初学者参考。如果有些不足的地方希望高手不吝赐教!!! 一、在一般处理文件(ashx)中使用Session时,需要引进命名空间:using System.Web.SessionState; 并且使该类实现IRequiresSessionState接口,然后就能通过Ht

2010-05-04 09:43:00 432

原创 解决 Visual Studio 2010 无HTML和Javascript提示问题

      初次使用Visual Studio 2010发现它的代码智能提示与VS2008有很大的不同。它对HTML,Javascript都提供了代码段功能。只需右键点击选择即可(CTRL+K,X)。      虽然这个功能非常实用,但后来发现在aspx,html代码视图中对HTML标记和javascript智能提示却消失了。      解决方法:只需重新reset。

2010-04-13 12:23:00 1150

原创 Extjs中获取RadioGroup的值

.................................................................... var radiogroup= new Ext.form.RadioGroup({                fieldLabel : 默认计量单位,                items : [{               

2010-04-08 12:47:00 1887

转载 国内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Nusoap学习笔记(三)

 依靠Nusoap来调用webservice是很容易的,在http://www.webxml.com.cn的网站上有好多免费的webservice可以用的,下面来实现一个查询国内手机号码归属地的程序, 相关信息Url http://webservice.webxml.com.cn/WebServices/MobileCodeWS.asmx get

2010-01-19 18:04:00 594

PNG格式图片素材(超级漂亮)

PNG格式图片素材(超级漂亮),不管你是做PS还是网站开发,桌面程序设计,里面的精美图片、按钮图标都是无可挑剔的。我在网上找了很久,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2009-11-13

C#基础入门经典教程

该教程是C#语法等基础的入门知识精粹,是众多C#初学者和提高者的必备,可以提高亦可以巩固基础知识!

2009-05-02

ASP.NET 2.0 AJAX 组件安装软件集合

ASP.NET 2.0 AJAX 组件安装软件是使用Ajax技术的第一步,里面的几个软件是使用Ajax的先决条件。避免大家在网上麻烦的搜索查找。

2009-04-27

网站制作图片素材(很多,很全)

网站制作中很多图片的素材,为各种需求使用适合的图片修饰,值得存档使用!

2009-04-16

水晶报表使用详细视频教程

水晶报表使用详细视频教程,对水晶报表的使用进行详细的解说。

2009-04-15

基于C#2008和sql2005的《办公用品管理系统》

一个基于C#开发的应用程序,使用VS2008+SQL2005开发,适用于初学者和提高者参考学习使用。

2009-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