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NET 中,使用 GDI 來精確測量文本的實際繪出尺寸(C#)

NET 中,使用 GDI 來精確測量文本的實際繪出尺寸(C#)作者:未知日期:2004-10-12人氣:28投稿:snow(轉貼)來源:未知字體:大 中 小收藏:加入瀏覽器收藏  以下正文:

2013-02-25 23:14:54 508

原创 中英文数字字符等混合字符串精确测量字符大小并两种方式绘制比较

//绘制函数       private static string DrawText(PaintEventArgs e, Font font)        {            string s = "Tail Spin Toys 中\b文 + 数{a2}(aBc)字,123.256 A,bc! Th.is is a test Measure string demo.30";

2013-02-25 23:07:40 791

原创 隐藏组合控件的某个子控件属性问题

写了个想隐藏一个组合控件的子控件属性的 Designer,只要加在控件上,窗体以及该窗体上的控件的 所有属性都被隐藏了,     我只想显示DemoControl上面子控件 Box的 标记了CustomHelperAttribute 特性的 属性,其余都隐藏, 结果所有的都隐藏了。     大家帮忙分析分析下。    [Designer(typeof(ChildrenPropertie

2013-01-13 19:18:26 443

原创 C# 设计控件时,过滤掉大部分属性,仅保留关心的属性

1.自定义过滤控件属性的设计器类:    用法: [Designer(typeof(PropertiesFilterDesigner), typeof(IDesigner))]加到需要过滤的控件类前 ///     /// 自定义过滤控件属性的设计器类    ///     public class PropertiesFilterDesigner : ControlDesig

2013-01-13 01:16:28 669 1

原创 呈上一个近期用jquery写的jDialog组件

 大家好,近期工作不太忙,就用jquery写了一个Dialog插件,界面很漂亮【这个界面完全是网上一个javascript的Dialog界面,拿下来直接用了】。代码用jquery实现了。代码注释清晰 ,附详细Demo! 欢迎大家自由使用!

2009-08-24 11:34:00 787 1

matlab版图像矫正源码

这是一个很好的图像矫正实例代码,原本为接一个项目所写,校正效果非常好,提供了2中不同的校正方法,都比较好,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源码哦,快来下载,绝对武超所值!

2018-11-27

ReportMachine7.0 for D7配套Demo

ReportMachine7.0 for D7配套Demo,已测试,可用。

2013-07-27

ReportMachine7.0

在Delphi 7下成功安装的带源码版Report Machine 7.0报表控件。

2013-07-26

自己开发富文本控件

自己开发类似word的文本编辑控件。如果您对富文本开发感兴趣,相信对你有一定的帮助。本代码是本人业余时间所写,虽然没完成,但开发思路框架已基本完成,只是时间的问题。

2013-06-30

C# 插件式开发完整演示Demo(绝对原创)

一个C# 插件式开发完整演示Demo(绝对原创,含源代码),结构清晰明了,一看就会,不可多得。

2010-11-18

C# Socket 多人聊天实例代码

C# Socket 多人聊天实例代码,Vs2005已经测试通过.

2010-11-09

简单代码生成辅助工具

1.该代码生成辅助工具是针对动软的代码生成工具生成的数据访问层而开发的一个表现层生成辅助工具; 2.操作简单,代码生成效率高,目前仅支持单表一次一个生成方式; 3.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请联系作者,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07-01

IE浏览器控制ActiveX组件

IE浏览器控制ActiveX组件,可用于web中控制IE浏览器的全屏、退出全屏

2010-06-17

jpopupwin 继jdialog之后改进版

jpopupwin 一个漂亮且功能强大的dialog ,界面很漂亮,支持主流浏览器,现已在多个项目中使用,十分稳定,欢迎使用!

2010-03-04

dialog popup window

web漂亮的弹出窗口,小巧精美,功能包括alert , prompt , confirm 和自定义对话框,带有遮罩层,支持ie6以上版本,FF等未经测试,欢迎大家使用。

2009-09-07

jquery.jDialog

一个很漂亮的jquery dialog 插件

2009-08-24

一个老外写的HtmlEditor

一个老外写的HtmlEditor,很不错!!

2009-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