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绿色SQL2000 mini版

仅仅12M,使用环境:Windows OS(vista/win7/win8/win10/xp/2000/2003) 使用方法: 运行程序》设置实例名》设置端口》开启。 如果需要让程序自动开启服务,请勾选自动开启,开机启动表示随OS启动。

2017-09-10

ECShop_v3.6.0_UTF8

ECShop 官方程序,免费搬运!全部源代码,研究PHP开发的极好案例之用!已经运行过没有问题。如需商业使用请联系官网购买正版授权码!

2017-09-10

解决 局域网 共享 问题

采用注册表REG文件,和CMD命令形式解决局域网共享问题。 1、(仅供备用)打开硬盘各分区的默认共享(原版XP系统就是开的).reg 2、(仅供备用)禁止硬盘各分区的默认共享.reg 3、关闭局域网共享.reg 4、关闭局域网共享.cmd 5、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无需验证即可进入).cmd 6、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无需验证即可进入).reg 7、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要填用户名和密码).reg 8、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要填用户名和密码).cmd

2009-10-19

UDP聊天软件源程序

需要用Visual Studio 2005打开。已经调试成功,在\bin\Debug文件夹下有可执行文件。

2008-10-03

udp聊天软件L~chat

自己的开发一个简单点对点聊天工具,使用UDP协议,需要.net framework 2.0支持。

2008-10-03

XP优化七十项REG文件

可以通过对系统注册表的修改,完成对Xp系统的优化。 本压缩包有72个文件,您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优化项目。

2008-10-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