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umerical Recipes in C (《数值算法》英文)(超清晰可复制)

作者: William H. Press / Brian P. Flannery / Saul A. Teukolsky / William T. Vetterling 本书编写了300多个实用而有效的数值算法C语言程序。其内容包括:线性方程组的求解,逆矩阵和行列式计算,多项式和有理函数的内插与外推,函数的积分和估值,特殊函数的数值计算,随机数的产生,非线性方程求解,傅里叶变换和FFT,谱分析和小波变换,统计描述和数据建模,常微分方程和偏微分方程求解,线性预测和线性预测编码,数字滤波,格雷码和算术码等。全书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有关数值计算的C语言程序大全。本书每章中都论述了有关专题的数学分析、算法的讨论与比较,以及算法实施的技巧,并给出了标准C语言实用程序。这些程序可在不同计算机的C语言编程环境下运行。 本书可作为从事科学计算的科技工作者的工具书,计算机软件开发者的参考书,也可以作为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考书或教材。

2014-01-12

流域水文模型-袁作新

很好的讲流域水文模型的书。特别是讲新安江模型讲的特别细致。

2013-08-01

Fortran95程序设计-彭国伦

本书介绍了当前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级算法语言Fortran的最新版本Fortran 95。 本书循序渐进、由浅到深,使用结构化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观念,以简捷明了的方式把Fortran 95介绍给读者。书中主要讲述了Fortran 95程序设计的方法,包括数值计算、计算机绘图、窗口程序设计、与Visual C/Visual Basic/Delphi的链接、甚至是游戏程序的编写。   本书语言简洁,实例丰富,面向初、中级读者,适合初学Fortran程序设计的读者和想尝试由Fortran 77跨入Fortran 95的老手,也可作为从事Fortran教学研究、开发及应用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目录 前言 导读 光盘使用说明 致谢 第1章 计算机概论  1-1 计算机简史  1-2 数字化  1-3 微处理器(Micro Processor)  1-4 计算机基本结构  1-5 操作系统  1-6 计算机语言  1-7 今天的计算机 第2章 编译器的使用  2-1 编译器简介  2-2 Visual Fortran 的使用

2013-08-01

排水管网理论与计算

本书是城市排水管网理论设计计算机方面的理论专著,内容包括绪论、排水管渠水力学、污水管网系统设计与计算、降雨和径流、雨水管渠的常规设计方法、排水管渠优化设计、运动波理论与方法、城市雨水径流模拟模型、排水管渠系统风险性分析、旧合流制排水系统改造、屋面与道路排水设计、城市防洪与内河设计计算和城市排水对受纳水体的影响等13章。较详尽地阐述了城市排水系统的设计理论和计算方法以及近年来国内外有关的研究成果。 本书可供水工业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城市规划、道路工程等有关工程技术人员设计和参考用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和有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参考书。 目录 第1章 绪论 1.1 城市排水管网系统 1.2 城市排水管网的平面布置形式 1.3 排水管网的高程布置 1.4 排水管渠断面形式与常用管渠材料 1.5 常用附属构筑物 第2章 排水管渠水力学 2.1 排水管渠水流特点 2.2 管道水力学 2.3 明渠水力学 2.4 压力流管道 2.5 非恒定流水力学 2.6 动床(泥砂)水力学基础 第3章 污水管网系统设计与计算 3.1 概述 3.2 设计流量 3.3 设计变量 3.4 水力计算方法 3.5 设计计算实例 第4章 降雨和径流 4.1 基本概念 4.2 设计暴雨 4.3 径流损失 4.4 径流 第5章 雨水管渠的常规设计方法 5.1 概述 5.2 推理公式法 5.3 推理公式法的改进 5.4 我国的设计方法 5.5 径流调节 第6章 排水管渠优化设计 6.1 基本概念 6.2 水力计算过程的优化设计方法 6.3 调试法 6.4 动态规划及拟差动态规划法 6.5 排水管理渠系统平面布置优化方法 第7章 运动波理论与方法 7.1 基要概念 7.2 地表漫注过程解析解法 7.3 降雨对地表径流的影响 7.4 雨水管道汇流计算 第8章 城市雨水径流模拟模型 8.1 概述 8.2 城市雨水径流模拟模型简介 8.3 我国的城市降雨径流模型 8.4 城市径流模型比较 第9章 排水管渠系统风险分析 第10章 旧合流制排水系统改造 第11章 屋面与道路排水设计 第12章 城市防洪与内河设计计算 第13章 城市排水对受纳水体的影响 主要参考文献 符号 缩写词说明 主题词索引 光盘主要内容

2013-08-01

分布式流域水文模型-熊立华

本书系统的介绍了分布式流域水文模型的理论、方法和实例。包括:水文循环中的各个物理过程的数学模拟;数字高程模型;流域地貌指数的提取与分析;数字河网的提取;基于数字高程模型的流域等流时线的推求;TOPMODEL;半分布式月水量平衡模型;TOPKAPI模型;MIKE SHE 模型,SHETRAN模型;DHSVM模型;ARC/EGMO模型。 本书适合于水利、地理、气象、国土资源等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也可作为高行装院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绪论 第一节 分布式流域水文模型 第二节 目的和全书结构 第二章 水文时空变化过程模拟基础 第一节 降雨空间分析方法 第二节 土壤水运动过程 第三节 下渗 第四节 蒸发与散发 第五节 融雪 第六节 流域汇流单位线 第七节 河道流量演算 第八节 流域分布式汇流演算 第三章 数字高程模型与地貌指数 第一节 数字高程模型的数据来源 第二节 数据采集方法 第三节 流域地貌指数提取 第四节 流域地貌指数的水文物理意义 第五节 温度指数的空间分布分析 第六节 河网水的生成 第四章 TOPMODEL 第一节 TOPMODEL 第二节 流域降雨-径流关系模拟应用 第三节 土壤导水率与缺水深函数关系研究 第四节 结论与讨论 第五章 基于DEM的流域等流时线和分布式水文模型 第一节 基于DEM的流域等流时线 第二节 基于DEM的分布式水文模型 第六章 半分布式月水量平稀模型 第一节 月水量平衡模型及其比较研究 第二节 两参数月水量平衡模型 第三节 半分布式月水量平衡模型 第四节 气侯变化对水文水资源的影响评价 第七章 TOPKAPI模型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分布式OPKAPI模型 第三节 集总式OPKAPI模型 第四节 应用举例 第五节 结论和展望 第八章 MIKE SHE 模型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水流运动模块 第三节 平移扩散模块 第四节 MIKE SHE 应用情况 第五节 存在的问題和研究展望 第九章 SHETRAN模型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研究进展和应用 第三节 模型研究展望 第十章 DHSVM模型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模型物理过程及数学公式 第三节 模型评价及应用 第四节 结论 第十一章 ARC/EGMO模型 第一节 概述 第二节 ARC/EGMO的结构设计 第三节 空间分解和参数估计 第四节 模型物理过程及数学公式 第五节 ARC/EGMO应用的数据处理 第六节 SAALE流域应用实例 第七节 结论和展望

2013-08-01

SWMM5中文操作手册

SWMM5城市暴雨管理模型的中文操作手册 SWMM5是概念性水文模型,优势是城市水文。

2013-07-18

SWMM5安装程序

SWMM5城市暴雨管理模型的安装程序。 概念式水文模型,优势是城市雨洪。

2013-07-18

WASP 源代码

WASP(Water Quality Analysis Simulation Program)(水质分析模拟)软件的源代码,是用fortran编的。

2012-11-28

环境流体动力学模型(EFDC_Explore)中文手册

EFDC_Explore(EFDC可视化软件)中文手册。

2012-11-28

EFDC软件输入文件格式 介绍

EFDC 软件的介绍,里面包括文件输入格式及软件原理。

2012-11-28

C#深入浅出全接触

C#深入浅出全接触,详细介绍,和编程实例

2012-03-12

层次分析法(包括详细介绍,实例,及matlab步骤)

层次分析法的详细介绍,和实例应用,及matlab步骤

2012-03-12

洪水流量数据插值

洪水插值,每年有几个场次的洪水,分别进行插值,并对插值后的文件进行储存

2012-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