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 ISP多通道下载量产工具

解决STM32量产时程序下载耗时耗力的麻烦,一次下载十块目标板,支持STM32全系列MCU。串口可通过USB转串口扩展。 计划在V1.2板增加STM8系列MCU。 另外有网友对PC上通过USB增加串口可能有所不知,其实很简单,买几个十来块钱的USB HUB,可以级联的,然后把USB转串口的模块插到USB HUB上就可以了,又便宜又灵活。USB转串口模块也很便宜,淘宝上很多的. 本软件特色: 1 - 多个目标板可同时下载,对多同时可烧写10块目标板。 2 - 烧写结束后可自动执行,无须频繁拔插boot跳线。

2013-11-09

xilinx ISE 14.1 设计教程

详细讲解了ISE 14.x 的开发流程,详尽而简练,不错的教程。

2013-01-02

Altium designer 蛇形等长布线与DDRII布线方法

Altium Designer 蛇行 等长 布线 Altium Designer 中 DDRII SDRAM 的等长布线

2012-11-28

使用Matlab和CCS设计FIR滤波器

详细讲解FIR滤波器的原理,Matlab的实现及导入CCS中的应用全过程。

2012-11-22

matlab串口调试技术

详细讲解Matlab应用通过串口采集数据,然后处理数据的整个过程。

2012-11-22

modelsim入门教程

快速掌握modelsim的使用,迅速掌握FPGA开发技术,快速验证你的设计思路。

2012-11-22

运算放大器的设计与应用

日本人的书还是比较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不像国内的教材死板、语无伦次。 中国的教育失败就是叫兽们故意把容易懂的东西搞成晦涩酸腐的东西。

2010-04-14

工程师应掌握的20个基本电路

常用的一定很基础,基础的一定是精华的,熟练到你都不用动脑想了,恭喜你,说明你已经入门了。

2010-04-13

VC++2008 入门经典 - 简明扼要,实用至上! VC++原来这么简单!

从C++的语言基础,到VC++的Windows编程,一切都如此简单明了,一切都如此美妙。 让您把编程变为一种享受!

2010-04-09

无线系统设计 - 来自美国的经典无线系统设计教材

经典的无线设计教材。 经典、实用,结合最新器件与技术,让您轻松步入无线殿堂。

2010-04-08

VB曲线空间,方便的绘制工控软件趋势图。

非常好用的VB曲线控件,绘制工控趋势图相当方便,功能也很完善。强力推荐。

2009-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