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ty服务端启动过程

一个典型的netty服务端代码如下:public class SocketServer { public void run(int port) throws Exception { EventLoopGroup bossGroup = new NioEventLoopGroup(); EventLoopGroup workerGroup = new N...

2019-04-02 14:45:58 128

原创 volatile的内存可见性认识

要谈此字的作用,必先谈谈JAVA的内存模型。百度谷歌后大致可以得出三点:1.所有的变量都存储在主内存中。2.每条线程中还有自己的工作内存,线程的工作内存中保存了被该线程所使用到的变量(这些变量是从主内存中拷贝而来)。线程对变量的所有操作(读取,赋值)都必须在工作内存中进行。3.不同线程之间也无法直接访问对方工作内存中的变量,线程间变量值的传递均需要通过主内存来完成。图示如下:...

2019-03-12 15:00:32 115

grails app

一步一步搭建grails应用的源代码,上传的图片全部丢失,只好上传代码。

2013-05-01

小型汽车租凭系统

使用C#按照OOP思想开发的一个小型系统,附上源代码有详细注解。

2011-09-26

一个用java写的算法简单的类劲舞团小游戏

一个小巧的java类劲舞团游戏,构思巧妙,算法简单,值得深究!

2011-09-04

JSP和Servlet 中的汉字编码(乱码)问题

该文档提出了解决jsp开发中常见的汉字编码乱码问题的解决方案,值得参考。

2011-07-28

jsp和servlet教程

是jsp开发的最佳工具书。它详细介绍了jsp的web开发以及其中的servlet应用,值得参考!

2011-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