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VC+SQL2000做“两基”管理系统

以前在教育部门干远程教育工作时 ,同事记我帮着整理两基数据,经过两年的零星琐事,发现那是一件重复性很强的工作,面且工序复杂,后来思索用编程来解决,经过半个月前期准备,正式进入开发阶段。后来由于工作调动(确切的来说是辞职),每天要写的代码足以让头变大,所以一直将那“两基”管理系统搁浅。如今面临“两基国检”,因为那同事毕竟是我的同床了,所以不能推却,重拾旧题,开始写代码,一行、两行……千行。在写代

2007-07-29 14:11:00 800

cryptopp5.60

cryptopp5.60是一套开源加解密的库,此为它的源代码,其中包含了DLL及LIB。代码中采用了模板嵌套方法,想使用DLL模块极为不易,示例代码中又没有明显的文件或字符串的加解密示例,望高手指点。

2009-05-03

VC9中用CJLibrary6.09

CJLibrary6.09在VC6下编译通过,但在VC7以上无法通过,出现“mapinfo:lines”中的语法错误,特上传上来请高手指点。

2009-02-10

利用椭圆拟合原理实现根据相处测物距

以目标上一点为中心建立世界坐标系,采集世界坐标系中的六个点的坐标(实际以一定大小的圆片替代,通过椭圆拟合得到六个点的圆心坐标),用数码相机获取标靶的图像,计算所采集的六个点在计算机图像坐标系中的坐标,并由此得出世界坐标与相机坐标系的转换的旋转、平移矩阵。从而,由坐标变换求得相机在世界坐标系中的位置。利用两点间距离求得相机与世界坐标系中心的距离,即为所求距离。

2008-12-26

不是排列的排列——全组合

从由n个元素组成的一字符串中抽取1……n个字符,再分别实现全组合。程序中未将结果填入LISTCTRL中,而是写入了一文本文件中,但速度缓慢,时间复杂度大,望改进。

2007-09-08

定时关机程序源码

双击运行后按ctrl+alt+a显示/隐藏界面,初始密码为空。开发平台为VS2005.

200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