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U-Boot-2015-04-27版.zip

路由器最后的所有不死UBOOT,15年0427版,作者都删了。有些感觉比BREED好用,BREED有些超频不管用。附带刷机及使用说明。

2019-07-12

Chrome Frame离线安装版

Chrome Frame 是 Google 推出的一个针对 IE 6,7,8 开发的免费开源的浏览器插件,它可以让IE浏览器使用上webkit 内核。使用该插件后,用户的IE将获得和Chrome浏览器一样的高性能和丰富的功能,例如高速的Javascript引擎、支持HTML5、CSS3等新特性…… Chrome Frame 插件实际上就是可以让用户的浏览器外观依然是 IE 的菜单和界面,但当用户浏览网页时,实际上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内核来对页面进行运算解析和渲染。简单地说,就是用 IE 的壳,装上 Chrome 的芯。 使用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 Chrome Frame 的优势: 提高您的网页浏览速度   在使用谷歌浏览器的内嵌框架后,浏览网站可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性能。 使用更多高级功能   通过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你的浏览器可以等到诸如HTML、CSS3等新功能的支持。 不会改变您原来的上网方式   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 Chrome Frame 依然使用IE的界面和菜单,不会改变你原来的上网习惯。 禁用和卸载Chrome Frame的方法: 因为国内很多例如网上银行之类的应用只支持万恶的IE,当你需要禁用Chrome Frame时,只需要: 1. 工具-管理加载项 2. 在工具栏和扩展中,找到ChromeFrame BHO. 3. 禁用它 另外,卸载Chrome Frame的话,只要在控制面板中像卸载普通软件一样卸载即可。

2015-04-23

MHT支持组件

精简xp去掉的组件 装上MHT支持补丁和FlashIE插件,到网易试了一下,网页正常显示

2014-04-04

AH4201 AH4222 可用OpenWrt 固件

AH4201 AH4222 可用的OpenWrt 固件,实测不变砖

2012-06-20

NoteXPad_1452_简体中文绿色透明版

汇编开发的记事本NoteXpad,速度快,功能强,跳出64K文本限制,可完全代替Win98中的记事本,而且是绿色透明版。

2011-07-17

Mobile Partner1.4 3in1(支持电信联通移动)

Mobile Partner 是华为上网卡客户端,现在修改为可支持华为,中兴和其他品牌无线上网卡可用(有一部分,不是全部),内置流量监测,打电话程序等,新版本不断改进。

2010-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