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T882 一键ROOT工具

XT882一键ROOT工具。 解压文件到磁盘上,运行文件夹内的RootD3_zhCN.cmd ,根据提示操作,一般是自动的。 三次重启后,你的手机就ROOT完成了,好好享受你的超级管理员资格吧。 (特别提示:ROOT有风险!你的手机将会失去保修!请三思!到时别怪我。)

2013-04-30

XT882_互换SD卡

用于XT882的手机闪存和外置SD瞳互换,让系统把你的SD卡识别成手机闪存。 由于手机闪存太小了,不够用,所以利用这个文档,可以将SD卡换成手机闪存,让我们能装更多软件,更多的照片。 使用方法: 1、手机获取ROOT权限(可以在本网搜索本人上传资源); 2、然后安装RE管理器,打开软件,获取读写权限; 3、把附件中下载的文件解压后,放到系统根目录etc和system/etc文件夹下替换vold.fstab文件(替换时可备份一个留着备用); 4、重启你的手机。 看看设置里的SD卡和手机闪存是不是已经对调了一下呢,现在你的手机闪存可以随意增加了!

2013-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