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Hadoop权威指南(原版).pdf

一个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由Apache基金会开发。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高速运算和存储。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DFS有着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low-cost)硬件上。而且它提供高传输率(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large data set)的应用程序。HDFS放宽了(relax)POSIX的要求(requirements)这样可以流的形式访问(streaming access)文件系统中的数据。

2012-01-10

VC++动态链接库(DLL)编程.pdf

本文详细介绍了DLL编程的方方面面,努力学完本文应可以对DLL有较全面的掌握,并能编写大多数DLL程序。本文的每一个主题的讲解都附带了源代码例程,可以随文下载(RAR文档)。如果你掌握了C,并大致掌握了C++,了解一点MFC的知识,就可以轻松地看懂本文。

2011-12-22

chord算法(经典论文)

Efficiently determining the node that stores a data item in a distributed network is an important and challenging problem. This paper describes the motivation and design of the Chord system, a decentralized lookup service that stores key/value pairs for such networks.

2009-04-21

新手入门HTML教程(网页设计师)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层叠样式表的缩写。目前推荐遵循的是W3C于1998年5月12日推荐CSS2(参考http://www.w3.org/TR/CSS2/)。W3C创建CSS标准的目的是以CSS取代HTML表格式布局、帧和其他表现的语言。纯CSS布局与结构式XHTML相结合能帮助设计师分离外观与结构,使站点的访问及维护更加容易。

2009-04-19

HTML教程(入门级教程)

HTML文件是一个包含标记的文本文件。

2009-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