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JavaScript的toLowerCase、toUpperCase支持指定长度转换

JavaScript的toLowerCase、toUpperCase方法是将指定字符串全部字符转为大写、小写,如果想只转换指定长度的字符,比如只需要首字母转换呢,原生方法显然不符合我们的需求,以下代码便实现了指定长度转换,传入参数为指定长度,不传入参数则等效于原生方法。(如果需要容错处理再自行添加)String.prototype.toLowerCase = function() { va...

2020-02-19 17:12:52 211

原创 使JavaScript的Uint8Array支持读取、写入Half(半精度浮点数)

  简单引用百度百科的说明:  半精度浮点数是一种计算机使用的二进制浮点数数据类型。半精度浮点数使用2字节(16位)存储。在IEEE 754-2008中,它被称作binary16。这种类型只适合用来存储那些对精度要求不高的数字,而不适合用来计算。  与Single(单精度浮点数)、Double(双精度浮点数)相比,Half(半精度浮点数)的使用场合并不多,使用频率也不高,但在一些...

2020-02-10 17:07:04 1436

原创 【VB6至VB.Net的进步】字符串转UTF-8的URL

'VB.Net代码继承VB6写法 Function StringToURLUTF8(ByVal Target As String) As String If Target = "" Then Return "" Dim Resault As String = "" For i = 1 To Target.Length

2012-11-04 19:10:25 395

使JavaScript的Uint8Array支持读取、写入Half(半精度浮点数)

在使用JavaScript读取二进制文件流时,需要从Uint8Array读取Half(半精度浮点数)或者写入其中,可参照使用以下代码段。

2020-02-10

【Silverlight】SourceCode|源码|源代码(v5.0+SDK+Toolkit)

Silverlight(v5.0+SDK+Toolkit)的51个dll的源代码,cs与vb版本。

2013-06-24

ComponentOne XapOptimizer 2013v1 试用期重置(无限试用)

  双击运行后,再打开XapOptimizer,就可以看到试用期限变回30天。   如果在此之前先将系统的时间调到10年之后,再双击运行,后再打开XapOptimizer,再把系统时间调回来,最后再次打开XapOptimizer,你会发现试用期限变为3600多天了。

2013-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