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械故障诊断学.ppt(资料很实用)

机械故障诊断学:第一部分是第1章绪论,主要是说明工况监视与故障诊断的意义、发展概况、研究和系统设计的指导思想;第二部分即第1篇第2~第5章,主要是说明信号检测与特征信号处理方法的原理,旨在为读者在工程实践中能正确

2020-06-04

CRC算法原理及C语言实现.pdf

CRC算法原理及C语言实现:CRC计算与普通的除法计算有所不同。普通的除法计算是借位相减的,而CRC计算则是异或运算。任何一个除法运算都需要选取一个除数,在CRC运算中我们称之为poly,而宽度W就是poly最高位的位置。比如poly 1001的W是3,而不是4。注意最高位总是1,当你选定一个宽度,那么你只需要选择低W各位的值。假如我们想计算一个位串的CRC码,并要保证每一位都要被处理,因此我们需要在目标位串后面加上W个0。下面举例说明CRC算法的过程。

2020-06-04

CRC算法原理及C语言实现(介绍了3种方法).pdf

CRC校验原理 CRC校验原理看起来比较复杂,好难懂,因为大多数书上基本上是以二进制的多项式形式来说明的。其实很简单的问题,其根本思想就是先在要发送的帧后面附加一个数(这个就是用来校验的校验码,但要注意,... CRC校验码的计算示例 由以上分析可知,既然除数是随机,或者按标准选定的,所以CRC校验的关键是如何求出余数,也就是CRC校验码。

2020-06-04

IC芯片封装名.pdf

IC芯片封装名:C封装是指安装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用的外壳。它不仅起着安装、固定、密封、保护芯片及增强电热性能等方面的作用,而且还通过芯片上的接点用导线。.

2020-06-04

三相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研究(论文)

三相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研究:随着能源短缺与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突出,太阳能作为一种非常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光伏并网发电是太阳能大规模开发利用的必然趋势,并网逆变器作为光伏列阵与电网连接的关键设备,对其进行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与实际意义。 论文首先分析了国内外光伏发电的发展状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主要并网方式,以及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论文深入分析了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拓扑结构及其相关控制策略,在此基础上重点研究了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主电路的拓扑结构,光伏阵列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控制和并网逆变器输出控制,深入探讨了光伏阵列MPPT控制的扰动观察法控制技术和并网逆变器输出控制的滑模控制技术,提出了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主电路的两级拓扑结构、光伏阵列扰动观察法控制的变步长改进方法以及并网逆变器滑模控制的指数趋近律改进方法。 论文在进行详细的理论研究的基础上,设计了的25kWp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在系统设计中,主电路的可控元件采用了性能优越的IGBT器件,控制电路采用了性能先进的浮点DSP微控制器芯片,先进的IGBT器件和浮点DSP芯片以及光伏阵列改进扰动观察法、并网逆变器改进滑模控制方法的使用为研制出高效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和物质基础。

2020-06-04

动力电池测试系统控制回路.dwg

动力电池测试系统控制回路,AutoCAD电气图纸,资料很全面,共有需要的人下载学习,请不要商业使用,仅供交流

2020-06-04

TMS320C2000产品手册.pdf

TMS320C2000产品手册:以TMS320F2812为例,介绍TMS320C2000系列DSP的基本特点、应用场合、结构组成、内部各功能模块以及基本工作原理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

2020-06-04

TMS320VC5509与5509A的区别.pdf

TMS320VC5509与5509A的区别:TMS320VC5509A是指一个系列的电路,它们都具有相同的外设、RAM容量等等。TMS320VC5509APGE是器件的具体型号,PGE是指芯片封装,这个应该是144脚

2020-06-04

机械工程专业英语词汇.doc

机械工程专业英语词汇:械工程专业英语词汇量大而繁杂,且很多专业词汇及术语艰涩难记,令初学者望而生畏.文章对机械工程英语中的专业词汇构成及分类进行分析,以期发现其中的规律,找出记忆方法。

2020-06-04

数字信号处理第三章1.ppt

数字信号处理:将事物的运动变化转变为一串数字,并用计算的方法从中提取有用的信息,以满足我们实际应用的需求。

2020-06-04

DemodulatedResonance_Lab.m(共振解调算法Matlab程序)

共振解调算法Matlab程序:DemodulatedResonance_Lab.m(共振解调算法Matlab程序)

2020-06-04

5509.PCBLIB(TMS320VC5509封装库)

5509.PCBLIB(TMS320VC5509封装库)

2020-06-04

TMS320VC5509(TMS320VC5509电路原理图--Altium Designer版本)

MS320VC5509电路原理图:TMS320VC5509(TMS320VC5509电路原理图--Altium Designer版本)

2020-06-04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密押试卷.doc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在整体知识架构和具体知识编排上,严格依据了新考试大纲,全面涵盖了新考纲上的核心知识考点。同时,为了保证相关知识的准确性,我们也及时参阅了新的证券市场法律法规。

2020-06-04

倍福公司-产品介绍(2019版).pptx

详细介绍倍福自动化公司最新成果。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2020-06-04

arduino-Due-schematic(首款ARM架构Arduino处理器)

arduino-Due-schematic(首款ARM架构Arduino处理器).Arduino Due搭载的是一块ARM Cortex-M3 32位处理器,它是第一款基于32位ARM核心微控制器的Arduino板。它有54个数字输入/输出引脚(其中12个可用作PWM输出),12个模拟输入。

2020-06-04

真题分享(2017年青少年机器人等级三四级考试题目)

真题分享(2017年青少年机器人等级三四级考试题目)。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是由中国电子学会发起的面向青少年机器人技术能力水平的社会化评价项目。中国电子学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年龄为8-18周岁,学级为小学2年级至高中3年级。

2020-06-04

Arduino电子电路及编程(详细的入门到初通)

Arduino电子电路及编程(详细的入门到初通)。 ArduinoSrl来自意大利,是全球领先的开源电路板提供商,旨在帮助众多专业及非专业开发者设计和制作不同种类的电子项目原型,通过Arduino可扩展的开放硬件及开源软件平台。

2020-06-04

scratch编程(可以作为教学资源直接或使用)

scratch编程(可以作为教学资源直接或使用),Scratch是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一款简易图形化编程工具。这个软件的开发团队称为“终身幼儿园团队”(Lifelong Kindergarten Group)。几乎所有的孩子都会一眼喜欢上这个软件。建立起做编程的欲望。

2020-06-04

PID温度调节.ap13

自编开发程序,使用博途V13编写,利用PID实现稳定的温度控制。可以嵌入到所需要的系统中。PID按偏差的比例(P)、积分(I)和微分(D)进行控制的PID控制器(亦称PID调节器)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自动控制器。

2020-06-04

stc-isp-15xx-v6.82E(STC单片机最新的烧录软件)

STC单片机最新的烧录软件 STC-ICP是一个超强的STC单片机烧录软件工具箱,就是给STC单片机下载程序的。这款stc烧录软件提供了多款系列的仿真、烧录支持,直接对目标芯片下载烧录。

2020-06-06

l298N电机驱动模块介绍.pdf

电机驱动模块介绍:1.驱动芯片:L298N双H桥直流电机驱动芯片 2.驱动部分端子供电范围Vs:+5V~+35V ; 如需要板内取电,则供电范围Vs:+7V~+35V 3.驱动部分峰值电流Io:2A 4.逻辑部分端子供电范围Vss:+5V~+7V(可板内取电+5V) 5.逻辑部分工作电流范围:0~36mA 6.控制信号输入电压范围:    低电平:-0.3V≤Vin≤1.5V     高电平:2.3V≤Vin≤Vss 7.使能信号输入电压范围:    低电平:-0.3≤Vin≤1.5V(控制信号无效)    高电平:2.3V≤Vin≤Vss(控制信号有效) 8.最大功耗:20W(温度T=75℃时)

2020-06-06

构建竞赛与教学相结合的机械类人才培养体系.pptx

报告选自哈工大工程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王教授的报告,详细阐述构建竞赛与教学相结合的机械类人才培养体系。 节选:对工程创新实践中心公共空间进行梳理、整合与改善,提供一个富有创新精神和人文气息的环境氛围,丰富师生们的学习与生活。 脱胎于工具箱的“盒子”母题,表现为柜子;以及来源于机床操作台的“平台”母题,表现为桌子。

2020-06-06

采油作业区SCADA集控系统解决方案.ppt

采油作业区SCADA集控系统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使用亚控公司的SCADA,实现对油气数据的实时监控 ,能提高生产效率和直观监测

2020-06-06

TC3_Matlab_CN(TwinCAT与Mtalab结合学习资料)

TwinCAT与Mtalab结合,降低开发难度,TwinCAT 3 为工程技术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并通过添加很多功能对实时内核进行扩展。工程环境完全集成在微软的Visual Studio框架中,除了系统配置、运动控制、I/O和IEC61131 PLC编程语言之外,还可以进行编程和调试。

2020-06-06

研华自动化产品选型指南(内容丰富)

研华自动化产品选型指南(内容丰富),包括触摸屏、HMI、触摸电脑等。作为嵌入式市场的领导厂商,研华提供一站式服务,集成嵌入式主板与系统、软件、显示屏及外围设备,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 为解决IoT应用程序的市场问题,研华所有嵌入式解决方案可与全系列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集成,且WISE-PaaS可用于软件管理、安全防护以及传感器到云的连接解决方案。使用研华,可有效缩减您的决策时间,实时获取服务。

2020-06-06

AB电缆附件选型m117-ca502_-en-p.pdf

AB电缆附件选型:电缆附件有三种类型,分别是电缆附件绕包式、电缆附件冷缩式、电缆附件热缩式。这几种的特点和功能都有差异。 电缆附件绕包式:用制成的橡胶带。

2020-06-06

Schlumberger使用NI FieldPoint和LabVIEW在阿拉斯加石油钻井作业中实现冗余钻井控制.pdf

Schlumberger使用NI FieldPoint和LabVIEW在阿拉斯加石油钻井作业中实现冗余钻井控制

2020-06-06

A-D-Test(AD测试仿真程序,基于西门子博途sim仿真)

PLCSIM软件可以仿真PLC大部分的功能,利用仿真可以在没有硬件的情况下,快速的熟悉PLC指令和软件操作。仿真软件S7-PLCSIM 几乎支持S7-1200的所有指令(系统函数和系统函数块),支持的指令使用方法,与实物PLC相同。所以在仿真上能正常运行程序,在实物PLC上肯定也能运行。

2020-06-04

GE EPlan行业介绍视频(很强大)

(GE)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工业公司,创造由软件驱动的机器,集互联、响应和预测之智,致力变革传统工业。GE的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球总收入超过1220亿美元,拥有30多万名员工。

2020-06-04

北京六部工坊人工智能机器人方案.pdf

人工智能技术无论是在核心技术,还是典型应用上都已出现爆发式的进展。随着平台、算法、交互方式的不断更新和突破,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主要以“AI+X”(为某一具体产业或行业)的形态得以呈现。所有这些智能系统的出现,并不意味着对应行业或职业的消亡,而仅仅意味着职业模式的部分改变。任何有助于让机器(尤其是计算机)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类智能的理论、方法和技术,都可视为人工智能的范畴,展现出无比光明的发展前景。

2020-06-04

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白皮书(2012-2017)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在北京召开“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3—2017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和《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白皮书(2012—2017)》。

2020-06-04

视觉机器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总结资料)

视觉机器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机器人技术是高新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产业化的进程在我国刚刚起步, 虽然取得了 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很多困难和不足,因此更需要多发展和提升。

2020-06-04

机械全部计算公式excel自动计算)

为机械设计提供计算支持,便于设计人员的计算校核,缩短设计计算时间,加快产品的开发速度。摆阔轴、销、齿轮、轴承、电机、杆、链条、皮带等多种计算。

2020-06-04

理解麦克斯韦方程组(超级详细和实用)

本文详细介绍麦克斯韦方程组的组成和理解。2004年,英国的科学期刊《物理世界》举办了一个活动:让读者选出科学史上最伟大的公式。结果,麦克斯韦方程组力压质能方程、欧拉公式、牛顿第二定律、勾股定理、薛定谔方程等”方程界“的巨擘,高居榜首。

2020-06-04

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控制及运动控制系统研究(论文)

工业机器人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自动化水平的重要体现。工业零件的加工中,现场生产条件恶劣,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工业机器人可以将人类从繁重、恶劣的工作环境中部分解脱出来。本课题针对石油化工领域的钢制球形储罐设计了曲面板切割机器人,对其伺服控制系统和轨迹插补算法进行了详细的研究。仿真验证设计结果并进行现场调试,验证设计的可行性。本文以机器人视觉伺服控制系统为研究核心,搭建机器人的运动控制系统。机器人检测装置为结构光视觉,用以检测目标对象的位姿变化。机器人的执行器为永磁同步电机(PMSM),建立永磁同步电机的矢量控制模型,设计了基于矢量控制的PMSM三闭环。

2020-06-04

三轮全向轮机器人底盘控制与分析(论文)

在机器人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的移动技术也是不断发展的。现有的仿生机器人有波士顿动力公司设计研发的人形机器人Atlas,仿生狗机器人Spot等;普通轮式机器人有家用的扫地机器人,双轮平衡车等[1]。但这些机器人的移动方式都有一定的局限性,不具备全姿态的移动能力,移动不灵活。而全向移动平台则克服了这些缺点,在灵活性方面远胜于普通轮式移动平台。对于全向移动平台,四轮解决方案有麦克纳姆轮移动平台,三轮解决方案有全向轮移动平台等。本文就针对三轮全向轮移动平台进行分析。

2020-06-04

伺服电机选型手册manual

伺服电机可使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准确,可以将电压信号转化为转矩和转速以驱动控制对象。伺服电机转子转速受输入信号控制,并能快速反应,在自动控制系统中,用作执行元件,且具有机电时间常数小、线性度高、始动电压等特性,可把所收到的电信号转换成电动机轴上的角位移或角速度输出。分为直流和交流伺服电动机两大类,其主要特点是,当信号电压为零时无自转现象,转速随着转矩的增加而匀速下降。

2020-06-04

霍尔编码器应用(包括安装和使用)

霍尔旋转编码器主要由旋转磁铁组合、取样电路和信号处理电路等部分组成,如图1所示。其中,旋转磁铁组合安装在胶印机收纸辊上,霍尔旋转编码器电路部分固定在机体上,敏感面对准磁极,两者间距小于5 mm,对收纸辊的旋转角度进行取样。因磁极的位置是确定的,所以取样信号是绝对位置量。如果取样电路具有识别印刷工艺起点和位置顺序控制点的能力,那么印刷的过程就能通过一个传感器的多点取样,实现程序控制。取样的基础是基于霍尔电路A3144,显然单一霍尔芯片不能实现包括起始点和顺序点的取样,需要对取样电路进行特殊设计,以满上述要求。取样电路获取的位置信号送信号处理电路,经软件系统对信号进行判断处理,确认后输出编码信息。

2020-06-04

人工智能技术之移动机器人

SLAM (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也称为CML (Concurrent Mapping and Localization), 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或并发建图与定位。问题可以描述为:将一个机器人放入未知环境中的未知位置,是否有办法让机器人一边移动一边逐步描绘出此环境完全的地图,所谓完全的地图(a consistent map)是指不受障碍行进到房间可进入的每个角落。

2020-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