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刷新追加图片

刷新追加图片(瀑布流),下拉刷新最新图片,上拉可追加更多的图片,并且图片以瀑布流展示

2013-07-04

iPhone窗口之间传递数据

在Ios中两个uiview窗口之间传递参数的方法有很多

2013-07-04

多线程编程指南

多线程是一个比较轻量级的方法来实现单个应用程序内多个代码执行路径。在系统级别内,程序并排执行,系统分配到每个程序的执行时间是基于该程序的所需时间和其他程序的所需时间来决定的。然而在每个应程序的内部,存在一个或多个执行线程,它同时或在一个几乎同时发生的方式里执行不同的任务。系统本身管理这些执行的线程,调度它们在可用的内核上运行,并在需要让其他线程执行的时候抢先打断它们。

2013-07-04

Instruments用户指南

Instruments是应用程序用来动态跟踪和分析Mac OS X和iOS代码的实用工具。这是一个灵活而强大的工具,它让你可以跟踪一个或多个进程,并检查收集的数据。这样,Instruments可以帮你更好的理解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行为。 使用Instruments应用,你可以使用特殊的工具(即instruments工具)来跟踪同一进程不同方面的行为。你也可以使用该应用来记录一系列用户界面的动作并响应它们,同时也可以使用一个或多个instruments工具来收集数据。

2013-07-04

Blocks变成要点

Block对象提供了一个使用C语言和C派生语言(如Objective-C和C++)来创建表达式作为一个特别(ad hoc)的函数。在其他语言和环境中,一个block对象有时候被成为“闭包(closure)”。在这里,它们通常被口语化为”块(blocks)”,除非在某些范围它们容易和标准C表达式的块代码混淆。

2013-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