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云轴ZStack Cloud云建设方案&腾讯政务微信应用迁移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春未远,夏欲至,在这芳菲渐深夏木荫荫的季节里, 第四期龙芯生态论坛翩然而至。作为应用迁移技术分享系列活动,本期活动将邀请云轴科技、腾讯,介绍龙芯架构ZStack Cloud云建设方案及腾讯政务微信应用迁移技术。直播时间:2021年5月14日 14:00-15:40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详见文末彩蛋)!活动内容作为信息产业重要关键基础设施,自主核心CPU研发一直备受关注。龙芯作为行业基础产品提供商,肩负着自主创新、构建生态的重要使命。围绕龙芯自主CPU的一.

2021-05-12 18:20:18 336 1

原创 干货|龙芯智龙平台和RT-Thread系统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第三期龙芯生态论坛踏春而来。本次活动恰逢第26届世界读书日,我们将邀请《嵌入式Linux系统设计及应用-基于国产龙芯SoC》图书作者孙冬梅教授,分享龙芯架构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平台应用开发技术。以下内容为活动速记分享主题:龙芯智龙平台和RT-Thread系统龙芯中科耕耘自主核心CPU技术领域20年,一路走来,成果丰硕。龙芯一直重视成果积累与技术普及,将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思考与收获编纂成册,陆续出版了近20本内容涵盖计算机体系机构、计算机应用开发、服务器运维管理等领域的龙芯.

2021-04-28 11:33:39 3080 1

原创 龙芯浏览器更新

浏览器是桌面应用的核心API软件,龙芯中科早在2011年就开始组建浏览器研发团队开展基于gecko、blink等内核浏览器产品的研发。一方面以开源社区为导向,及时集成社区最新的功能特性、安全漏洞更新,同时积极回馈代码到开源社区,截止目前龙芯浏览器团队已经向各开源社区提交了大量代码,并实时维护主要社区的mips分支。另一方面以产品为导向,基于龙芯处理器定制浏览器产品,为各大操作系统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的浏览器,并为厂商提供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如flash for等。★ 龙芯浏览器产品新闻lbrowser-2.1

2021-04-25 10:51:57 1980 1

原创 用“芯”阅读,点亮心光——第三期龙芯生态论坛暨第26届世界读书日活动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第三期龙芯生态论坛踏春而来。本次活动恰逢第26届世界读书日,我们将邀请《嵌入式Linux系统设计及应用-基于国产龙芯SoC》图书作者孙冬梅教授,分享龙芯架构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平台应用开发技术。正是四月天,人间好时节,邀您共赴龙芯生态论坛春日读书盛会,赏心乐事,滋润心田!直播时间:2021年4月23日 14:00-15:00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由孙冬梅老师签名的《嵌入式Linux系统设计及应用-基于国产龙芯SoC》!活动内容龙芯中科耕耘自主核心CPU技术领域20年,一.

2021-04-16 17:28:36 234

原创 干货|龙芯架构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迁移技术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第二期龙芯生态论坛如约而至,本期将继续围绕龙芯生态建设应用迁移技术,介绍龙芯架构下安恒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的迁移适配。以下内容为活动速记分享主题:龙芯架构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迁移技术分享嘉宾:陈岳军安恒信息日志审计产品适配负责人 陈岳军负责安恒产品在各类平台的迁移适配,具有丰富的产品适配及项目优化管理经验,擅长国产CPU项目的性能调优,推进迁移适配产品融入CI流程,具有丰富的产品安全检测整改经验,并为多家厂商提供产品适配解决方案。.

2021-04-08 11:15:01 715

原创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国潮芯片钥匙扣你想要嘛?

你有充分的才华 这是你的舞台,龙芯中科技术社区非正式约稿正式启动猛地一看你可能会以为这是一封约稿函,但其实它是一次邀请和对话。无论是你积累的研发工作心得,还是与龙芯相关的应用落地的科技实践,不管linux,还是二进制,不论是操作系统,还是你想获得答案的问题。总之,没有任何技术话题限制,诚挚的邀请你,用文字去表达科技与创新。龙芯技术社区是一个这样的平台,它展现出一个多样化的国产信息技术创新的世界,囊括了众多科技前沿知识和众多大咖智慧。我们希望龙芯技术社区,一方面,可以带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表达自己的机

2021-04-07 11:41:43 392 1

原创 打造新引擎,重构“芯”动力|龙芯生态论坛——安恒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应用迁移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第二期龙芯生态论坛如约而至,本期将继续围绕龙芯生态建设应用迁移技术,介绍龙芯架构下安恒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的迁移适配。直播时间:2021年4月2日 14:00-15:30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详见文末彩蛋)!活动内容龙芯专注芯片自主研发二十年,在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龙芯将继续发挥自身行业技术优势,与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努力营造生态技术氛围,共同构建完善的行业生态体系。应用软件的迁移适配作为生态建设中的重要内容,.

2021-03-29 14:37:05 394

原创 干货|C/C++类应用迁移理论基础

文章来源于:龙芯生态论坛第一期直播速记韩广老师分享详细如下:分享嘉宾:韩广 龙芯中科资深工程师拥有10年以上应用开发经验,参与过国家电网大型项目管理平台的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在银行从事业务系统开发多年。目前专注于应用迁移,信创推广和龙芯软件生态的推广工作。本次分享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说明第一方面:应用迁移的本质:在龙芯电脑上为什么可以做迁移,应用迁移的理论基础第二方面:待迁移应用软件分类:应用软件的分类从不同的方面进行说明,在龙芯电脑上有哪几类我们使用的应用第三方面:应用软件迁移方案:

2021-03-22 09:50:41 1390

原创 聊聊龙芯Java开源

Java诞生至今已走过了20多个年头,作为编程语言中的老前辈,随饱受争议却历久弥新。Java平台无关的特点在计算机设备愈发多样化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小到智能手表、大到云端服务器,都可以看到Java活跃的身影。Java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简称JVM)作为Java的基石,是Java程序运行的基础,它消除了Java语言对底层硬件的依赖。TIOBE Index过去14年的排名显示了Java语言的活力一、龙芯Java简介龙芯公司于2009年组建Java小组并开始进行Java虚拟机的

2021-03-22 09:19:19 918

原创 龙芯平板电脑,它来了!

当前,自主创新技术在关键核心硬件设备中的使用占比不断提高,“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在关键领域实现自主好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已成为产业共识。在此背景下,自主创新的大潮也漫延到了国产加固平板电脑领域,在这个长期由国外芯片统治的市场中,基于行业客户需求,龙芯中科推出了工业级自主平板加固电脑,集自主性、安全性,便携性、多功能于一身,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级解决方案。龙芯加固平板电脑基于龙芯2K1000 处理器研发设计,支持LoongOS、Loongnix、Debian、麒麟、UOS和新支点等多种

2021-03-22 09:03:58 27564 6

原创 干货应用迁移|搜狗输入法在龙芯平台上的适配与应用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第一期龙芯生态论坛于2021年3月12日(周五)盛大开讲!龙芯生态论坛作为龙芯生态建设的重要技术交流窗口,将汇聚龙芯资深技术专家及行业生态伙伴精英,持续开展行业建设成果及技术分享活动,为繁荣龙芯生态、推动技术创新,贡献力量。作为生态资源建设中的重要内容,龙芯架构下的应用迁移备受关注。目前基于龙芯架构,已构建起了完整的适配体系,内容涵盖操作系统、中间件及各类应用软件,输入法工具作为常用软件也成为龙芯架构应用迁移适配的重要内容。享有“国民输入法”美誉、采用经典C/C++语言.

2021-03-17 15:10:31 502

原创 干货应用迁移|搜狗输入法在龙芯平台上的适配与应用

技术引领创新,用“芯”构建生态,第一期龙芯生态论坛于2021年3月12日(周五)盛大开讲!龙芯生态论坛作为龙芯生态建设的重要技术交流窗口,将汇聚龙芯资深技术专家及行业生态伙伴精英,持续开展行业建设成果及技术分享活动,为繁荣龙芯生态、推动技术创新,贡献力量。作为生态资源建设中的重要内容,龙芯架构下的应用迁移备受关注。目前基于龙芯架构,已构建起了完整的适配体系,内容涵盖操作系统、中间件及各类应用软件,输入法工具作为常用软件也成为龙芯架构应用迁移适配的重要内容。享有“国民输入法”美誉、采用经典C/C++语言.

2021-03-17 14:58:11 705

原创 龙芯3A2000移植Hadoop指南

一、hadoop 简介hadoop是一个由Apache基金会所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基础架构。用户可以在不了解分布式底层细节的情况下,开发分布式程序。充分利用集群的威力进行高速运算和存储。龙芯3A2000上运行Hadoophadoop实现了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简称HDFS。HDFS有高容错性的特点,并且设计用来部署在低廉的(low-cost)硬件上;而且它提供高吞吐量(high throughput)来访问应用程序的数据,适合那些有着超大数据集

2021-03-16 14:50:35 656

原创 Hi ~龙芯&搜狗想和你一起聊聊应用迁移的那些事

作为生态建设的重要抓手,龙芯架构下的应用迁移备受关注。目前基于龙芯架构,龙芯已构建起了完整的适配体系,内容涵盖操作系统、中间件及各类应用软件,输入法工具作为常用软件更是成为龙芯架构应用迁移适配的重要内容。3月12日,龙芯生态论坛2021年第一期活动,将以搜狗输入法应用迁移为主题,邀请龙芯及搜狗资深工程师为大家带来案例技术分享,欢迎观看!活动形式:线上直播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日 14:00-15:30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直播链接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详见文末彩蛋)!.

2021-03-11 14:22:04 209 1

原创 龙芯Go!Go!Go!——龙芯平台上构建Go语言环境指南

一、初识Go语言Go语言是Google公司于2009年正式推出的一款开源的编程语言,是由Robert Griesemer、Ken Thompson和Rob Pike等世界顶尖计算科学家精心打造的系统编程语言。Go语言最显著的特点是编码简洁迅速、支持高效并发和自动内存管理等。此外,Go语言还面向网络服务器、存储系统和数据库等领域的编程进行了优化设计,并且简化了应用系统的安装和部署。因此,Go语言受到了广大程序员的青睐,越来越多地开始应用于谷歌和百度等知名中外企业的产品中。Go语言形象标识对于这样一个在云

2021-03-08 11:19:45 1300 2

智龙国产平台开发.pdf

智龙国产平台开发.pdf

2021-04-28

安恒明御日志审计综合分析平台迁移技术陈岳军.pdf

龙芯生态论坛第二期

2021-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