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onlyTree的水源

从生命中汲取营养,不断进取……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圆角不生效

在父容器css中设置了圆角却不生效,在排除了语法和兼容性原因后,最可能原因是内部元素填充了背景,而父容器没有填充背景。1、给父容器设置overflow: hidden;2、把内部元素背景,移置到父容器的背景填充上。

2023-09-14 09:29:52 383 1

原创 JS处理时间兼容IOS

原因:IOS中的时间格式会用 - 或 . 分隔,而new Date()并不识别这种格式(已可识别-)。当用new Date()初始化时间时,IOS非正常显示,debugger时会显示NAN。解决:把连接符替换为可识别的/

2023-07-13 12:52:08 540 1

原创 web端判断浏览器环境

/ 校验用户代理isTablet =/(?/(?isTablet,isPc =!isPhone &&!isSymbian;if (!if (ua.match() {} else {// 校验硬件平台if (!

2023-06-06 10:34:11 130

原创 微信小程序chooseImage无法唤起选择弹框

用uniapp打包发布的H5,在浏览器、开发者工具、IOS和部分安卓里都正常,但在微信小程序原生的web-view里,鸿蒙系统下无法唤起选择弹框(之前是可以的,最近鸿蒙更新了一下2.0.0.230就不行了)。无论是使用uni.chooseImage、还是uni-file-picker,都没反应。原因:无论是chooseImage还是原生的input:file,只要设置了多选就无法唤起选择弹框,这是部分浏览器限制的,目前只支持一次选一张。除了设置数量为1外,还没有找到其他解决方法。

2023-05-12 15:24:55 2205 2

原创 微搭自定义组件开发流程填坑

经对比,示例中的依赖项package.json和自己组件库里差别很大,其他配置文件也有大的出入,当把组件库改用示例的配置后,重新安装再运行,已基本正常。系统变量:Path里npm项改为D:\Program Files\npm,若无则新增;其中小程序组件在调试预览(web端预览)时,调用的web文件夹中文件,当代码中标签不识别或未引用相应插件时,在调试预览将非正常显示。过程中遇到问题,以为是网传node版本问题,原本安装的v12,后来升到当时最新稳定版v18,问题都还在,又降到v16,可问题还是存在。

2023-05-11 16:04:17 235 1

原创 在C#中为什么SystemTime会出错

我用日期类控件编的一个小程序中用到日期类控件,但当用到SystemTime时就出错——“找不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SystemTime”(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可是我明明用using引用了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啊,请教各位老大! 

2007-10-19 08:45:00 1253

图片FLASH效果变换

图片FLASH效果变换,可在后台控制,易用方便。

2008-09-28

lightbox2.02

网页图片特效,影布式效果,使用方便,效果还不错。

2008-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