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几何光学游戏

谁来挑战你的智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小游戏,有点意思,发上来给大家玩玩。 几何光学游戏25关全攻略 很好玩的小游戏,用不同的镜子控制光线,点亮彩灯。

2012-07-21

七色彩珠英文版

“七色彩珠”是一款非常耐玩的小游戏,画面精美,老少皆宜。整个游戏只有一个文件,不用安装。规则是:棋盘为乘共格,共有七种颜色的彩珠。玩家需要把颜色相同的彩珠摆在一起,横、竖、斜都可以,当连在一起的彩珠数达到或超过五个时,这一条线上的彩珠就会消失,同时得分。得分原则:消失五个彩珠得分、超过五个时,超出一个加两分,同时还有额外的奖励分数,超出越多奖励越多。如果移动一个彩珠没有得分,电脑会随机在棋盘上增加三个彩珠,如果电脑增加彩珠时引起彩珠连成五个以上而消失,玩家不得分。当棋盘填满后,游戏结束! 第一名为冠军,分数会出现在游戏界面的左边,右边为当前玩家的分数。

2012-07-21

黄金矿工英文版

黄金矿工是一个经典的小游戏,它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该游戏中,可以通过“挖矿”获得积分并不断升级。玩家可以在线玩flash版黄金矿工,也可以下载后玩单机版黄金矿工。目前,黄金矿工小游戏有多个版本,例如黄金矿工双人版,黄金矿工单人版等。

2012-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