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做的企业短信管理平台

适合学习JSP的学员参考其具体的实现过程,里面有上传照片,聊天平台等等。

2008-11-23

门禁系统(Java)

Java做的门禁系统,模拟大型公司员工进门所需要的程序,例如游客进门,只有一种方式请求管理员开门,而普通员工可以通过密码,胸牌,或者指纹进入,特别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研究其设计思路。

2008-11-23

ASP.NET 2.0 做的游戏点卡在线销售系统

该游戏点卡销售系统基本功能都得以实现,可以供大家学习以交流,其中购物车用Session实现,数据库采用MD5加密

2008-11-20

ASP.Net做的酒店管理系统

ASP.Net做的酒店管理系统,在上传的同时我也上传了用C#做的酒店管理系统,分层开发。注释比较详细

2008-10-31

C#做的不错的酒店管理系统

C#做的不错的酒店管理系统,后面还有用ASP.Net做的酒店管理系统,都是分层开发!

2008-10-31

C#做的小游戏(打字游戏,石头剪刀布)

C#做的小游戏(打字游戏,石头剪刀布等),适合初学者研究,代码注释非常详细。

2008-10-31

仿QQ用C#做的Web聊天系统

这是仿QQ用C#做的Web聊天系统,分三层做的,里面用到Ajax技术,代码中都有比较详细的注释

2008-10-31

C#做的比较不错的新闻阅读器

是自己做的,可以实现新闻阅读功能,源代码都有很详细的注释,这是一款很不错的新闻阅读器!

2008-10-31

C#书籍(基础课堂)

学习任何一门技术,打好基础是相当重要的。学习计算机编程语言也是一样,你如果只是在一味的追求前端的技术,而忽视基础,最终你会觉的很茫然的!

2008-09-15

DataTable,DataView和DataGrid之间容易混淆的概念.pdf

我们经常用DataTable,DataView和DataGrid,其实它们之间有我们应该注意的一些容易混淆的概念

2008-09-15

十天学会ASP.NET教程

让您对学习ASP.Net充满信心,让你很快成为.Net变成高手!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