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TMF双音多频

亲,程序界面优美,程序代码简便,值得您下载。新手初学,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指教。

2018-03-06

光照传感器例程

电子书,字面清晰,可以转word文档,2分真心不亏。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吧。附加几本同类书籍,谢谢下载。

2018-03-06

微波技术与天线(第四版)刘学观答案

答案很全(除了部分定义的题)

2017-04-19

LED跟着感觉走

想信大家看了前面的帖子,对单片有了个初步的了解,但这只是最基本的概念,今天,缘缘带你去玩玩LED吧,相信大家会喜欢,OK,那我们继续重复昨天的故事,唯一不同的是没有旧船票哦! 新手跟随,老鸟绕道 说到LED,就像是下面这个一样:

2015-12-26

扫雷C++程序

这是一个简单的C++扫雷源代码程序,非常基础的,入门类的,相信像我一样初学的小婊砸会喜欢它的。

2015-12-26

可变分区算法

一、 实验目的和要求 模拟实现一个简单的可变分区存储管理系统。通过本实验可以对可变分区的分配和回收算法有更深刻的认识。 三、实验内容: (1) 建立相关的数据结构 (2) 实现一个分区分配算法,如最先适应分配算法、最优或最坏适应分配算法 (3) 实现一个分区回收算法 (4) 给定一批作业/进程,选择一个分配或回收算法,实现分区存储的模拟管理。

2015-12-24

缘识学单片

一、缘识单片机: 对我而言,学习单片机无非是因为爱好,这个看似和我没有任何联系的东西却在一次偶尔的情况下与我结缘,使我深深地爱上这个本来与我无缘的家伙——单片机。学习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让家电控制更智能点,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我很懒,嘘! 可别对别人说哦,尤其是咱这论坛的版主们,我好歹也是一起的,知道我这么懒,别人会怎么看。 我的想法很简单,只不过就是为了在常规的按圧式开关中加入遥控,这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想法,却因为简单而搞得复杂,所以,就这么不合情理地开始了我的单片机之旅,那么如何学习单片机,单片是什么,单片机能干什么,学习单片机有什么好处,面对初学的我们,总是有很多个为什么,如果把这些为什么写在一起,那就是“十万个为什么?”,那么请跟随缘缘,一起慢慢解开这些为什么吧,让缘缘用通俗的方法去说明这些难懂的理论吧,那么该怎么学呢,这里缘缘给你们简单地说一下:

2015-12-24

直流稳压电源

技术指标:要求电源输出电压为±12V(或±9V/±5V),输入电压为交流220V,最大输出电流为Iomax=500mA,纹波电压ΔVop-p≤5mV,稳压系数Sr≤5%。

2015-12-24

银行家算法

实验4、银行家算法模拟 一、 实验目的和要求 银行家算法是由Dijkstra设计的最具有代表性的避免死锁的算法。本实验要求用高级语言编写一个银行家的模拟算法。通过本实验可以对预防死锁和银行家算法有更深刻的认识。 三、实验内容: 1、 设置数据结构 包括可利用资源向量(Availiable),最大需求矩阵(Max),分配矩阵(Allocation),需求矩阵(Need) 2、 设计安全性算法 设置工作向量Work 表示系统可提供进程继续运行可利用资源数目,Finish 表示系统是否有足够的资源分配给进程 四、测试数据: 要求对于书113页给出的资源分配表,可以对输入各种请求进行安全性判断,最后给出安全序列或者不能分配的原因。如输出: "所需资源全部满足,此进程运行完毕!"; "申请的资源量大于系统可提供的资源量!" "申请的资源中有某种资源大于其声明的需求量!" "若满足申请,系统将进入不安全状态,可能导致死锁!"

2015-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